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雷凌申报图曝光,看谁还说油腻?

2020年04月28日 14:26: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日前,网上公开了一组新款丰田雷凌的车型申报图,虽然仅有几张局部图,但也足以看出车辆对比现款雷凌有着非常大的外观改变,前脸的中网尺寸相较现款明显增大,并且车标位置移至发动机盖上方。车辆尾部也采用了一定熏黑处理,例如下方保险杠位置、以及车灯连接饰条上。而最明显的还是新款雷凌加入了扰流板以及单出排气设计,与美版卡罗拉XSE相似。

4月26日晚,长安马自达CX-30正式公布预售价并开始预售,新车预售价区间为12.99-17.69万元,并且提供8款车型选择,分别为1款手动挡以及7款自动挡。车辆正式上市时间定在5月28日。

根据海外媒体给出的消息,由于受到疫情影响,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或将延后发布时间。新车基于路虎纵向模块化架构(MLA)打造,从车型谍照看,车辆将会有一个全新的外观设计。目前全新揽胜正处于第一阶段测试,早期确认的公布时间为2021年,但延期至何时并未给出准确信息。

日前,蔚来官方发布消息称,为迎接小鹏P7的上市,且推动国内新能源车型的发展,蔚来超充网络将支持小鹏汽车,车主可以使用小鹏汽车App扫码启动蔚来Nio Power超充桩进行充电。同时,蔚来Nio Power还将加入小鹏汽车家充业务供应商体系,为部分小鹏汽车车主提供家充桩安装服务。

随着5G网络的到来以及自动驾驶即将突破L2级达到L3级水准。这两项技术将会是近年来推进汽车发展的重要突破口。而我国对于这两项技术无论是政策还是接受度上都展现出了非常积极的态度,日前,我国投资707亿打造首条“超级高速公路”。这条杭绍甬智慧高速公路将设置自动驾驶专用车道,支持全线自动驾驶车辆自由行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