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致真的开窍了?标致508 SW实拍图来了

2020年04月28日 23:23: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老实说,当初的508,标致最初给予了多少期望,就收获了多少失望。而标致508,不过是整个东风标致的缩影罢了。从数据上来看,东风标致在2019年的终端累计销量,也不过寥寥几万辆。而进入2020年,销量便更加难堪了,其1-3月份的累计销量,共计3989辆,同比下滑78.86%,这样的销量,似乎已经让我们能够预知到东风标致2020年的销量。

至于标致为啥会走到今天?有人说是运营、有人说是定位、但是对其评价最多的是傲慢。法系车的孤傲是出了名的,它不屑于迎合市场的品味,也不关注消费者的喜好,总是按照自己的意愿去造车。所以我们看到了标致的每一款,强是真的强,惨也是真的惨的车。不过好在,标致并未黔驴技穷,我们今天来给大家聊聊这款标致508 SW(旅行版)。

首先从外观上来看,全新508旅行版,是基于508的基础上的衍生车型,所以和508的外观很是相像,双层式的大嘴近期格栅,獠牙式的LED大灯组,整个前脸显得年轻而有力量感。

而从内饰方面,全新标致508SW也是采用了PSA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标致最新的i-Cockpit唯我式座舱设计理念、全液晶的仪表盘、中控液晶屏都是必备元素,再搭配上飞机式的换挡杆造型,整个内饰都显得战斗感十足。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是全新508 SW极具优势的空间,其在常规状态下的容积能达到530L,要知道被人备受追捧的奥迪A4旅行版,后备箱空间也不过504L。

动力方面,全新508 SW搭载的是1.6T高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1.5T、2.0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6T涡轮版本的最大功率为222马力,匹配8AT变速箱。而至于等回头引入国内后,会具体搭载哪个版本,还未可知。

写在最后

所以总而言之,全新508旅行版,好车铁定是好车,但是奈何旅行车在国内始终属于小众,且加上如若进口的,价格也会较高,所以始终处于叫好不叫座的尴尬位置。所以,标致开窍了,并不意味着消费者就该为其买单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