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如何你说了算!比亚迪汉EV车型实拍图发布

2020年04月30日 10:34:12
分享到:

日前,我们收到比亚迪官方邀请拍摄了全新比亚迪汉EV车型。作为比亚迪旗舰车型,能够与特斯拉Model S以及保时捷Taycan相竞争注定要有过人之处。这不首先便是价格方面,此前官方公布了比亚迪汉EV预售价29万元起。同时,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长江先生也在个人社交媒体发布了全新比亚迪汉EV车型的相关信息也算能更清晰的了解这款车型。

外观设计方面,让我觉得最喜欢的地方莫过于带有“汉”标的哑光镀铬饰条的前脸。凌厉的灯组设计以及顺机舱盖顺沿下的线条结合带有前唇的保险杠,层次感极为丰富。同时侧面贯穿的腰线设计以及搭配密辐式轮毂以及尾窗上银色饰板也使侧面层面形成更加运动的视觉效果。尾部设计,比亚迪汉EV相对来说就没那么出彩了,贯穿式灯组搭配镀铬饰条层次感与前脸相呼应,但毕竟尾部刻画的线条较少,所以整体而言,比亚迪汉EV呈现除了它该有的运动设计感。此外,0-100km/h加速3.9s的字样也在尾部展现出来。

来到车内,比亚迪汉EV的内部设计与此前曝光图片一致,采用大面积的红色皮质材料包覆同时搭配全液晶仪表以及大尺寸液晶触摸屏,并支持全新的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并可实现OTA远程升级。并且大面积的烤漆饰板搭配其中。

最后便是动力方面,据悉,新车作为首搭磷酸铁锂“刀片电池”的量产车型,并提供单电机与双电锯驱动版本,综合续航里程最高可达605km,新车预计6月份正式上市,不过作为一款旗舰车型,它最大的关注点还是在售价上,毕竟作为一款对标豪华品牌的旗舰车型,售价是至关重要的因素。关于后续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