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X6 M劲敌即将引入 奥迪RS Q8国内路试谍照

2020年05月02日 13:3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随着宝马前不久在华上市了全新X5 M和X6 M后,奥迪终于坐不住了,目前奥迪在国内并没有级别高的高性能SUV,相比宝马奔驰而言,奥迪在这一市场一直处于空白阶段。日前,行车视线从论坛中获取了一组奥迪RS Q8的国内路试谍照,新车基于Q8打造而来,外观上融入了奥迪最新的高性能运动套件。

外观上,新车与国内目前在售的Q8采用了相同的设计语言,只不过运动套件有所不同,RS Q8使用了一套RS风格套件,下方还配备了U字形的导流板,并且有哑光银和黑色不同风格,这也是奥迪RS最新的套件风格。

尾部的设计就略显平淡了,如果不看双边大口径的排气管以及尾部RS Q8的标识的话,很难认定这是一辆高性能的Q8。贯穿的尾灯依旧得到了保留,只不够双边双出的大口径排气管是奥迪RS车型的标配,其实内部依旧为双边四出,并且配备阀门控制功能。

内饰部分,奥迪RS Q8将延续奥迪Q8的内饰,12.3英寸数字仪表盘、12.1英寸信息娱乐显示屏以及8.6英寸空调触控屏幕组成的三屏联动,虚拟驾驶舱再度升级,显著提升人车交互感。此外,平底的全翻毛皮方向盘和大量的碳纤维饰板的使用,赋予了该车内饰出色的战斗氛围,只不过还是略显低调。

动力方面,奥迪RS Q8搭载了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41kW,峰值扭矩80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备了48V轻混系统和 quattro四驱系统,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8秒,最高时速则被限制在250km/h。同时,为了配合强劲的动力,新车前刹车卡钳为10活塞,并且配备碳陶刹车,提供充足的制动力。(图片来源:汽车之家论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