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召回再召回,豪华车史上第一遭,奔驰的2020都要在召回中度过了么

2020年05月03日 11:14: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奔驰召回"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已经不是什么新闻了,不过最近公布的这条消息却引起了不小的关注,原因并不在召回本身,而是此次公布的涉及车型是召回"二进宫"。根据消息,奔驰此次备案的召回计划涉及到2016年10月18日到2018年4月13日生产的国产C级四驱、E级四驱、GLC SUV,共计77607辆。

但是详细了解此次召回原因都却发现事情好像没有那么简单。其实这部分车型已经被召回过一次了,而此次再次召回是因为在维修过程中没有完全依照操作指导更换零件,从而导致安全隐患。作为一个国际一线豪华车品牌,对召回车辆进行维修却没能按照规定更换相应零件说出去怕是都不会有人相信,然而却实打实的发生在了奔驰身上。

而对于这次二次召回,北京奔驰的解决办法是将会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进行免费检查转向波纹管状态以及波纹管中是否存有水迹,并采取相应更换措施以消除安全隐患。不过这样的解决办法显然不能让消费者们信服,本来是为了解决问题的召回却并没有完成相应的工作,也是不知道奔驰最近都在琢磨些什么。

所谓卖的越好,问题越多,这句话放在奔驰身上可是再合适不过了,拿下一季度豪车销量榜头名的奔驰不免有些沾沾自喜,但是从长远角度看,质量永远是一个品牌的立足之本,希望奔驰经过此次的召回事件后能够真正重视起来。

(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