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零整比最贵的10款车中 奔驰占据3个位置 居然还有日系

2020年05月03日 12:38:0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经常会听到有人说零整比,零整比,这零整比到底是个什么意思?又对于这些开车的驾驶员有什么影响呢?汽车的零整比就是指车型配件价格之和除以整车销售价格,这个零整比越高,就意味着这款车的后期维修零件非常昂贵。这一点就和消费者息息相关了,车子开上路,无论是意外还是事故,都有可能更换零件,而要是去4S店换个件儿,都有可能赶上你车贵了。你说说你郁闷不?这可真是买车一时爽,一直用车一直不爽。

零整比第一:北京奔驰GLK-Class

都知道奔驰贵,但是贵到什么程度或许你不知道。就这台目前已经停产的北京奔驰GLK-Class,零整比为827.58%。这是什么意思呢,就是说,如果你把这样一台奔驰GLK拆掉了,其配件卖出去的钱,能够让你买8台新的奔驰GLK-Class的,懂了吗?本来一个后视镜可能正常售价只有1000元,但是你去4S店更换,或者更换所谓的原厂件,则需要至少8000元。Oh my god!这到底是个什么逻辑?

现在这款车已经停产了,但是曾几何时,这也是被视为奔驰最具外观设计元素的一款车子,只是这款车在售期间,经常出现分动箱异响的毛病,再加之高昂的油耗和零整比,再俊朗,再漂亮,也只能挥挥手说再见。

别着急,要说北京奔驰,那就是个贵货,贵到最贵的零整比十大车型中,这个品牌占据了三个位置。除了上文说到的奔驰GLK-Class,还有位列第二的奔驰奔驰C-Class,零整比为645.97%。这款车已经经历了几代的改款,但说实话,每一次改款那都是爆红的产品。这款车满足了一些人进入BBA的想法,又给了你一个硕大的三叉星辉标,还有堪称时下集结了运动元素和妖娆妩媚的所有吸引点。真是让人很难说不喜欢,可是奈何,这款车一个前保险杠,更换至少需要20000元,一个大灯的更换低价在15000元,要是你整个前脸都出现了问题,算了,没有10万你都别想修好。

第七名的“宝座”也是奔驰的,是奔驰的E-Class,有了C级怎么能没有E级,零整比达到了573.52%。

零整比占三:宝马不能落于其后

要说这销量榜上奔驰宝马一顿“厮杀”,怎么到了零整比这块儿,两家也是不相上下呢?一共就10个位置,奔驰分走了3个,宝马也分走了三个。第一个就是位列第四名的华晨宝马X1,零整比为618.64%,这么一个能抖动到你的手都麻了的车子,居然能够一个换6个,也真是为难那些买X1的小伙伴了。

接下来是第八名的宝马X3,这个前面没有华晨两个字,可以让你看看,即便不是华晨的宝马,也还是那个贵到你修不起的宝马,零整比为563.85%。还有最后一名华晨宝马3系,这个号称操控界没有对手的车,在维修方面也让你没什么对手,零整比为543.69%。

居然还有日系:老雷、老英和老马

都说日系车维修起来便宜,可是在这三款车上,真是逆了天。首当其冲的就是雷克萨斯ES,零整比为605.59%,这个在汽车圈认为就是雷克萨斯版本的凯美瑞车型,居然还要这么贵?接下来是东风英菲尼迪Q50L,这款车当然也是停产状态,只是在大排量中的TA操控起来还不错,但是这587.03%的零整比,也真是让人头疼。

最后一个你绝对想不到,就是马自达6睿翼,零整比为550.72%,跟前两个日系品牌比起来,这也算是个平民小车,奈何却如此让人大跌眼镜。

鬼扯:看看这零整比,突然感觉自己买不起车了,即便是买得起,那也是开不起和修不起的。所以买车的时候不要被样子欺骗,这些家伙们都长了一张迷惑人的脸,可是TA们的背后,好阴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