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致敬经典迎接未来 大众e-Bulli新车图解

2020年05月05日 09:17:05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或许是汽车技术发展得太快,回首经典竟也成为了车企们追逐的时尚。近年来,汽车界刮起了一股“复活风”,在路虎复产卫士,福特宣布复活旗下硬派越野车Bronco后,又一款经典车型大众T1即将重获新生,新车被命名为大众e-BULLI,基于半个世纪多以前的T1车型打造,不过由于搭载了丰富的科技配置以及领先的纯电动动力,让这款老迈的车型焕发了活力。

外观:复古造型融入时尚元素

内饰:电子功能更加丰富

动力:电力加持性能翻倍

历史回顾与前景展望:风靡半个多世纪的经典车有望再度回归

总结:

实际上,除了复活T1车型,大众此前还宣称要复活刚刚停产不久的甲壳虫车型,而一系列的复活经典车行为,不仅流露出大众向经典致敬的情怀,也表达了其全面转型电动化的决心。此次发布的大众e-BULLI车型,在传承老款T1车型经典造型的同时,通过融入时尚的设计元素与先进的纯电动技术,使新车跟上了时代发展的步伐,相信会受到大众忠实粉丝们的欢迎。至于未来这款新车将以何种形式量产?是否还会有更多变化?我们将继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