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奥迪Q7上市、奔驰推四缸大G、雷诺新款电动车 | 五号车闻

2020年05月08日 14:10:01
分享到:
来源:五号车论

新款奥迪Q7上市

新款奥迪Q7今日上市,新车共计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8.98-86.68万元。

虽说本次只是中期改款,但改得非常彻底。能在中期改款这个环节做的,基本都做了,给我的感觉甚至比换代的变化还要更大。

奥迪最新一代的设计其实是从Q8开始的,而改款后的新Q7终于用上了最新的设计语言。

复杂的灯腔结构、大尺寸八边形进气格栅、回归的垂直前脸饰条,让新Q7重拾了一些第一代车型的霸气。

内饰更是可以用焕然一新来形容,三块屏幕组成的奥迪虚拟座舱,全新的方向盘造型,这才是奥迪旗舰车型该有的样子。

空气悬架、全时四驱、还有7座空间都是相比同级别对手的优势项。而新款车型的出现,更多是弥补了老款的短板,让它的竞争力更加均衡。

奔驰推四缸大G

2.0T真是“万能机”,近日奔驰传出将生产代号为W463.210的G 350车型,该车型将搭载代号为M264的2.0升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很可能将是奔驰G级的入门车型。

其实这种豪车配小排量发动机已经是屡见不鲜了,BBA三家都这么做。

而对于普通用户来说,2.0T的动力足以满足日常,只不过缺乏了六缸机那种浑厚的底气罢了。只要价格足够低,终究会热卖,你看X5便是如此。

另外,按照奔驰如今的规划,新车很可能会用上48V的轻混系统,并且采用的也会是高功率版的2.0T发动机,有了电机的帮助相信也能对低速动力有一定弥补,新车上市无疑能大幅降低大G的门槛。

雷诺新款电动车将国产

不久前,雷诺退出中国的消息被传得沸沸扬扬。但其实它只是停止了国内传统燃油乘用车业务,将聚焦于商用车与新能源领域。

这不,近日雷诺曝光了新款ZOE在华专利图,新车预计将在未来国产。

从车型尺寸来看,新车定位与比亚迪e2类似,都是城区通勤的小车,所以预计电池容量不会太大。

参考国外版的车型数据,它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80kW电动机,电容量达52kWh,WLTP工况综合续航里程为389.46km。

而目前国内的这类小型纯电车型,例如比亚迪e2它的标准版续航为305km,所以ZOE在一定程度上有优势。

只希望它能早日引入吧,错过了国内燃油车市场的雷诺,可别在电动车市场上也失去先手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