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系8AT,一看就很成功的霸气德系SUV今晚上市!

2020年05月08日 16:52:02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68.69-86.68万元 新款奥迪Q7今日上市# 备受关注的全新奥迪Q7将于今日上市,新车前期先推出3个配置版本车型,公布售价区间为68.98-86.68万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奥迪Q7无论外观还是内饰设计的变化都可谓巨大,全新矩阵式LED大灯搭配棱角分明的全新样式前进气格栅让人眼前一亮,而整车的气势相比以往更为到位。内饰方面,新车装配了家族式最新的三屏设计,科技感十分强烈。大量金属、钢琴烤漆以及木纹装饰板的碰撞,让该车的内饰在拥有极强科技感的同时还拥有不俗的质感。动力方面,新款奥迪Q7分别搭载2.0T直列四缸和3.0T V6两款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245马力和340马力,峰值扭矩为370牛·米和500牛·米,传动方面均配备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quattro四驱系统。新车的改变让人感到耳目一新,对新款奥迪Q7未来的市场表现教授也十分看好。

东风雷诺于4月14日宣布重组,而事件距今已过去二十多天。近日,全国有99家东风雷诺经销商向雷诺方面发出公函,要求索赔金额达14.06亿元。经销商方面认为,雷诺方面已造成单方面违约并给经销商造成损失,要求返还经销商系统账户返利、现金、保证金;原价回收现有库存车、配件、原厂精品;以及补偿在建店投入费用、人员工资、运营费用、人员遣散费等,合计赔偿金额共14.06亿元。雷诺方面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东风雷诺的股权已转让给东风,具体事务从原则上也是由东风与经销商进行协商并讨论清偿方案。据教授了解,曾有东风雷诺经销商向媒体表示,目前东风雷诺已资不抵债,共负债80亿元而资产仅值20亿(无现金),其主要资产已抵押给东风下属公司和多家银行,若进入破产程序这些机构将拥有东风雷诺资产优先处理权,对于经销商而言,想要争取到自身更多合法权益难上加难。受东风雷诺退出中国影响的不止有经销商,对消费者方面的消息教授也将会为大家带来持续的关注。

日前,教授从外媒方面了解到,奥迪Q4 e-tron将于2021年上市,其售价预计在4.5万美元左右。新车基于大众MEB平台打造,搭载双电机并配备一块82kWh的电池组,其定位介于奥迪e-tron与奥迪Q2L e-tron之间。从图中的概念车型来看,其外观设计基本延续了奥迪的家族风格,大尺寸多边形封闭式中网不仅能显示出其纯电动SUV的身份,同时还具有十分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尾部贯穿式尾灯带出的视觉效果十分到位,略显溜背的车身线条也带出更浓郁的运动气息,整体来看极具视觉辨识度。内饰方面,图中所展示的内饰设计带有更前卫的设计风格,奥迪对于科技感的拿捏依然出色。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前后双电机,其综合功率为225kW,峰值扭矩460牛·米,WLTP工况续航里程能超过450km。

据教授从海外媒体报道中了解,本田汽车目前已提交了“ZR-V”的商标注册申请,这意味着本田在未来将推出一款名为ZR-V的车型。据外媒报道中所说,以本田目前SUV车型的产品线以及该公司的命名习惯来看,ZR-V或将为本田家族最入门的一款SUV车型,其极有可能是基于全新一代飞度打造而来。随着SUV热潮的兴起,不少厂商都热衷于布局更多全新的产品以丰富该品牌旗下SUV产品线。早前大众在布局了一连串SUV车型后就表示,其在SUV方面的产品矩阵已经饱和;而作为本田的老对手丰田,也于早前发布了全新小型SUV车型YARiS CROSS。若未来本田ZR-V能作为全新小型SUV车型顺利量产,而丰田也受此影响加紧将YARiS CROSS引进国内的话,国内小型SUV市场又将有一番精彩争斗出现。

日前,教授从海外媒体方面获得了一组全新宝马5系旅行车的路试谍照。据海外媒体的报道,此次曝光的新款5系旅行车疑似为545e xDrive版本,从目前5系的产品序列来看,545e xDrive是一款新增版本车型。从外媒前方记者拍摄的图片来看,该车覆盖了较为严密的伪装,得益于旅行版的车型设计,5系旅行车的车身线条显得更为修长。从细节上来看,该车运用了全新样式的LED前大灯组,而车尾部分则是整台车伪装最为严密的地方,隐约看出新款5系旅行车使用与全新3系、X5等车型上风格相似的LED灯带。动力方面,545e xDrive将搭载一套3.0T+电动机的插混系统,最大功率为290kW,峰值扭矩为600牛·米,匹配ZF 8速自动变速箱。如此动力参数,相信545e xDrive在未来也是一款在车迷心中十分低调的“终极座驾”。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新款途锐GTE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正在进行冰雪测试预计将于今年年内发布。在外观设计方面,该车与现款燃油版车型并没有太大区别,横幅式前进气格栅与两侧矩阵式LED大灯相连,依然有着一辆豪华SUV车型的气势。早前大众已发布了途锐的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途锐R,该车作为途锐的高性能版本,搭载了一套3.0T+电动机的动力系统,综合输出功率为462马力,峰值扭矩为700牛·米。而受定位方面的区别,途锐GTE在动力系统方面搭载了一套2.0T+电动机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367马力,峰值扭矩同样为700牛·米,综合续航里程为1000公里。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教授将会为大家带来更持续的关注。

日前,上汽荣威官方发布了旗下全新SUV车型——MARVEL-R的更多预告图,新车搭载了上汽最新的车载5G技术并能实现L3级别的辅助驾驶。同时,该车也是首款配备R标的量产车型。从图片来看,新车将采用荣威最新的“环宇之光”家族式设计语言,贯穿式灯组搭配发动机盖隆起的筋线使其整体辨识度很强。尾部方面的设计,新车同样采用了贯穿式灯组设计,两侧采用了箭羽般的设计元素进行点缀,点亮后的视觉效果十分突出。据上汽荣威官方表示,新车未来还将具备停车起步引导、弯道智能减速、车速引导、交通路口冲突避免提醒等智能化驾驶辅助功能,为驾驶者带来更好的驾驶体验。而有关新车的具体表现如何,还留待该车发布后一一揭晓。

日前,教授从广东省交通运输厅获悉,按照交通运输部统一部署,从5月6日起广东高速公路将进一步优化ETC通行费累计计费原则,使用ETC的车辆其通行费金额按照“四舍五不入”再打折的方式收费。直白地说,通行费用尾数小于0.5元的部分舍去,而大于0.5元的部分不入位。同时在恢复收费后,广东省现行5%的减免优惠政策将继续实施,对4类客车(40座以上大客车)继续实施降档收费,收费标准降低1/3。进一步提高优惠降低车辆在高速公路的通行费用,不仅能惠及民众减少出行花费,还能吸引更多车主行驶高速公路以缓解周边道路的交通压力,教授对高速公路降费还是非常认可的。

日前,ALPINA D3 S官图正式发布,新车推出三厢轿车以及旅行车共两个版本车型,外观上延续了宝马3系的整体设计,但在细节方面则更为精致运动。目前,ALPINA官方在海外已经开始接受新车预订,并将于11月开始正式交付,该车价格约合人民币55万元左右。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升直列六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355马力,峰值扭矩730牛·米,相比此前宝马推出的M340d其动力参数还有小幅提升。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首次采用了宝马最新的48V微混系统,能提供更好的油门响应及更出色的油耗水平。ALPINA打造的车型都有着不俗的气质,相信该车是那些热衷于个性的消费者不错的选择。

近日,有关特斯拉方面的新闻一直在不停刷新,有最让人关注的降价,有关于技术方面的突破,还有上海工厂再次提升产能等消息。据媒体报道称,特斯拉上海工厂自5月1日休假后,工厂并未能在5月6日如期开工,而目前只有部分工序还在维持,但总装线预计到5月9日才能有整车下线。一位特斯拉内部人士表示,至少一部分原因是海外零部件断供问题。目前,特斯拉Model 3的国产化率仅有30%,依然有大量零部件依赖进口,但受海外疫情影响使其零部件不能及时供应。从一季度数据公布显示,特斯拉2019年在华销量仅占整体新能源乘用车的3.7%,自国产版本特斯拉Model 3交付后,其市场份额在今年3月大涨30%。许多媒体人表示,特斯拉在新能源汽车市场依然如巨鲸般吞噬着市场份额。不过,此次断供依然给了特斯拉一个警醒,随着订单量的急剧增长,加速实行本土化才是特斯拉在中国市场能持续发展的关键。而对于想买特斯拉的消费者而言,还是再等等吧,教授认为其价格还是有机会再往下降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