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蒙迪欧正式上市 售19.28万起

2020年05月11日 19:3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我们从官方获悉,2020款长安福特蒙迪欧车型正式上市,包含四款车型,售价为19.28-22.68万元,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主要针对动力参数和配置方面进行调整升级。

新车外观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没什么变化。前脸采用六边形的多条横幅式进气格栅设计,配备LED光源前雾灯,周边采用黑色边框进行处理,看上去依旧时尚动感。

配置方面,新款福特蒙迪欧全系标配了12.8英寸中控屏,并新增HE微米级高效滤芯(带花粉/PM2.5过滤)、SYNC+智能信息娱乐系统和8安全气囊。同时,新车还配备了更为高级的空调滤芯,时尚型新增了后视摄像头。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2.0T和1.5T两种四缸发动机供选择,其2.0T车型的最大功率为207马力,最大扭矩354牛·米;1.5T车型最大功率182马力,最大扭矩243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