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原厂胜似改装,这些车开上路就是最靓的仔

2020年05月13日 11:52:12
分享到:
来源:懂车

改装车在国内一直属于灰色地带,像改装件的生产、销售都是合法的,但是你把它装上车就不合法了,即便是在深圳这样极其开明、包容的城市。近日深圳大抓改装车的新闻就登上了不少头版头条,首先说明阿sir的做法没毛病,毕竟他们也有自己的苦衷,要不是有些人自私自利的打破了这份多年的平衡和默契,这件事可能都不会发生。

当然作为车友的我们也可以换一种做法,毕竟现在有些原厂车无论外观还是性能都很劲爆,官方已经把你想要的都给你加上了,比如下面这三款,改装车遇见了都得绕道三分。

福特 福克斯RS

提到市面上的小钢炮,很多人都会想到高尔夫R、AMG A45、奥迪S3等车型,但与它们处于同一水平的还有来自福特的福克斯RS,不过这款车在国内非常少见,即便见到了也有人会产生怀疑,毕竟普通版福克斯在国内的存量太大了,福克斯RS很容易躺枪被当成改装车。

懂哥之前就曾在长沙街头见到过一次实车,不得不说第一眼就能吸引人的注意,作为福克斯家族的顶级车型,福克斯RS有着夸张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加大的前进气格栅以及车尾的双层扰流板让它看上去就不好惹,搭载的2.3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福特野马同源,但经过了深入强化,这让它的最大输出功率达到350马力,峰值扭矩为440牛•米,在超增压模式下可增加到470牛·米,所以当你在街上看到一辆外形夸张的福克斯时,千万不要想着挑衅它,当然如果你开的是高R或者A45那就当我没说。

不过可惜的是,福特已经向欧洲媒体表明或将不再推出全基于现款车型的全新一代福克斯RS,这可能是考虑到欧洲严苛的排放法规,同时也意味着目前的福克斯RS或许将成为新一代的理财产品,嗯,不说了我先去存钱了。

宝马 M4 GTS

宝马M4虽然在国内算是比较常见的性能车,但M4 GTS可就属于稀罕物了,全球限量700台,国内只有14台,平常看不见还好,但一出门铁定会被当做改装车,因为无论是车身、轮毂配色还是巨大的尾翼都太夸张了,再加上后排的原厂防滚架,普通版的M4在它面前都可以称作人畜无害。

M4 GTS除了外形夸张外,性能上也属于目前最强的M4,全新的空气动力学套件、轻量化轮圈、碳陶刹车系统以及coilover悬架的加持是既实用又拉风,搭载的3.0L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00马力,峰值扭矩600牛·米,同时还配备了水喷射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3.8秒,极速可达305km/h,它在纽北赛道的圈速为7分28秒,比比奔驰SLS级AMG(7分30秒)、科尼赛克CCX(7分33秒55)都还要快,与法拉利458 Italia(7分28秒)和迈凯伦MP4-12C(7分28秒)处于同一水平,让不少人出乎意料。

当然,作为一辆能合法上路的改装车,相信也没几个车主会把它用来当做日常代步用车,赛道才是属于它的地方,而且M4 GTS现在几乎是有价无市,毕竟国内就那么多台,但话说回来,作为即将换代的车型,抄底普通版的M4不也很香嘛。

保时捷 911 GT3 RS

保时捷911作为历史上最成功的的跑车之一,在国内的能见度也很高,但路上绝大部分都是普通版车型,所以当911 GT3 RS出现时,一定有不少人会把它当做爆改911,可以说它和福克斯RS一样,都是被小弟给出卖了。

说来惭愧,懂哥在路上见到过911 GT3和Turbo S,但还从见到过GT3 RS,但这并不妨碍懂哥对它的向往。作为一台搭载4.0L水平对置六缸自然吸气发动机的911,其最大功率达到了521马力,极速高达312km/h,除了残暴的数据外,911 GT3 RS最惹眼的便是它标志性的绿色车身以及尾部硕大的扩散器和尾翼,尤其是这个尾翼的高度都快赶上车顶了,要是不知道有这台车的存在,估计没几个人会把它当做是原厂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当然911 GT3 RS侧面还有巨大的拉花,只要你开的够慢,就不怕路人认不出它,一不小心就能装个B。

如果一般的跑车要是几十年保持一个造型不变,那肯定会被消费者花式喷上天,但911就不同了,不仅被奉为经典,每次在这个基础上还能玩出新花样,911 GT3 RS就是懂哥心中最帅的911之一,你觉得哪一款911最好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