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腿欧巴”获得奥斯卡大奖 汽车圈的设计要翻天 真香

2020年05月13日 15:49:0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2020年3月,汽车设计界的奥斯卡大奖——iF设计奖,公布了最后的大奖得主。要知道这个奖项,对于汽车行业的各家主机厂来说,那可是至关重要的。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年代中,谁买车不喜欢那漂亮的外观,要是连外在都不想去了解的话,就千万别说什么有趣的灵魂。你能看到的那些豪车,什么阿斯顿·马丁,什么兰博基尼的设计,都曾经在这个奖项中“厮杀”过,是不是顿时就感觉高大上了很多?那现在就来看看,到底是谁荣获了这一次的奖项吧!

当当当当!一顿锣鼓喧天之后,索纳塔斩获了今年的大奖,这是在2019年9月获得美国工业设计师协会(IDSA) “2019国际设计卓越奖”决赛的入围车型之后的又一次大奖,索纳塔的创新设计,得到了IDSA的一致认可。现在又得到了全球的奥斯卡大奖,到底哪儿这么厉害?

先来说一下什么才是“iF设计奖”,1953年成立的奖项,屏蔽的条件必须独立、严谨、可靠,现在是全球最具专业性且信誉卓著的工业设计奖项之一,能够入围的非富即豪,没点真本事的,在iF的火眼金睛之下,可是无处遁型。而速来以长腿欧巴著称的现代产品,绝对是高富帅的代名词。动感,欧巴怎么能天天呆坐着呢,所以全新的第十代索纳塔颠覆了传统B级车的沉稳,以轿跑的身姿加上气动套件的加持,动感和张力得以完美的展现,简直就是性感的代名词。跟之前的八代和九代相比,全新一代的流体雕塑设计语言,是现代的全新突破,也是未来B级车的潮流走向。

2020年度北美最佳车型评选中,索纳塔在厮杀惨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入围“年度最佳轿车”终评候选榜单。创新、设计、操控、安全、驾驶者满意度、性价比等多个维度中,索纳塔都是个王者。而且新车在科技方面的领先,也给索纳塔十穿上了“蝉翼金丝甲”,漂亮且稳固的变身。

都说北美的汽车市场是个风向标,在激烈的竞争当中,索纳塔不仅是漂亮,更多的是内在本领。基于i-GMP平台打造的车型,也是首款搭载现代汽车全球独家CVVD技术、最接近概念车设计的量产车。这款面向未来的高端科技智能座驾拥有崭新的技术基因,必将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驾驶体验。

鬼扯:只有漂亮的外观,才有探索的欲望,男人喜欢美女,女人喜欢欧巴,反正就都是看脸混社会的年代,你的车,要不是索纳塔,以后别一起玩耍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