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RAV4究竟算什么名车,这内饰比哈弗H6都没有优势

2020年05月14日 19:39:01
分享到:

一汽丰田RAV4究竟算什么名车,这内饰比哈弗H6都没有优势

作者:李培文

一汽丰田RAV4一直以来被都被网友们吹捧为“神车”,地位非凡,然而事实真的是这样吗?作为定价在17.48万-25.88万的SUV,小编一度认为它的亮点实在不多,外观没什么亮眼。内饰更甭提了,和哈弗H6都没有可比性,可是倒是一辆一汽丰田RAV4的价钱都够买两辆哈弗H6了。

要说整体的内饰设计上,一汽丰田RAV4打开车门基本就输了。80末90年代初的设计气息十足,放在现在看,真的显的十分中庸。而再看哈弗H6环抱式的中控区域,贯穿式的出风口和鸡腿式的运动档把都体现了不俗的设计感。

一汽丰田RAV4全系采用了8寸的中控屏幕,先不说尺寸不够看,就说显示器分辨率都是极差的,而且触控的手感更是非常的僵硬。而10万级的哈弗H6同样的8寸中控屏幕就显的更加出色了,色彩鲜艳,人机交互流畅,都要比RAV4强不少。

再说车内材质用料上,一汽丰田RAV4也是非常的抠门,低配、中配的车型材料用的是织物或者仿皮,这对于一款售价快20万的车来说一点诚意都没有。而且副驾驶连个电动调节都没有,相比哈弗H6可就差远了,10万左右就可以买到仿皮的内饰,再稍微高配一点的车型就可以享受到真皮质感,而荣放需要20万。车内空间上,一汽丰田RAV4的轴距为2690mm,哈弗H6的轴距为2680mm,差距已经微乎其微,优势从何而来?

语音交互方面,一汽丰田RAV4只能支持最基本的操作,而哈弗H6在这一点几乎完胜RAV4,哈弗H6搭载的Hi-Life系统已经做到了深度交互,而且非常的成熟,人性化。

同级车型中的扛把子,一汽丰田的名将。可是就单看内饰,国内10万级的自主品牌suv都能达到的水准,20万级RAV4竟然达不到,这难免有些难为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