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思域成本田最畅销车型!

2020年06月05日 13:47:03
分享到:
来源:车.说

让人没有想到的是,六月才刚刚开始,就有很多车企按捺不住公布了自家的五月销量成绩。看来,车企和咱们一样,都被“憋坏了”。

本田公布的销量成绩来看,其在五月共收获了13.42万辆的销量成绩,基本已经回归到了去年的同期水准。其中,本田家族中有六款车型破万,只不过让人没有想到的是,思域竟然以突破两万辆的销量成绩,超越大哥雅阁,成为了本田最畅销车型。

提到思域,很多人都会想到它秒天秒地的动力,因此,很多人也把思域的出色表现归功于它的“超跑”标签,但个人认为并非如此。

在我看来,思域固然有它的动力优势,但它圈粉的主要原因还是因为“均衡”二字。2700mm的轴距和MM空间理念赋予了它大空间的特质,本田和可靠的动力装备也赋予了它不俗的保值率,再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加持,即便你并不是奔着思域的动力来的,但也能找到其它发光点。这也是为什么,思域一直被模仿,但从未被超越的根本原因。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