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Honda全新UR-V改款上市,售24.68万元起,哪款最值得买?

2020年06月06日 13:31:02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6月5日,东风本田在线上发布UR-V中期改款车型,该车型是东风本田的旗舰SUV,售价24.68万元~32.98万元。

改款UR-V在车身长度方面增加31mm,外观颜色方面增加银黛灰色可供客户选择。在动力配置方面,改款UR-V搭载最新的2.0T(370TUBRO)和1.5T(240TUBRO)两款发动机,均符合国Ⅵ排放标准。

车内空间碾压同级七座SUV

外观方面,正面的黑色前格栅搭配飞翼式银色镀铬饰条,典雅又不失时尚,刀锋式全LED前大灯与一体贯穿式LED组合尾灯前后呼应,并且新增加了LED流动转向灯。另外,全新UR-V还增加了银黛灰色的车身颜色可供客户选择。

内饰方面,米色、棕色和黑色三种内饰配色,供用户选用,并且采用绗缝工艺对座椅进行了处理。

车载科技方面,改款UR-V配备了8英寸彩色触摸屏和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2.0系统,强化了实时拥堵信息等在内的导航功能,还可以根据智能语音识别进行系统操控、通过支付宝进行电子支付。此外,搭载第二代Honda CONNECT指导互联2.0系统的车辆之间还可以相互进行位置共享。

2.0T发动机 百公里加速仅需8秒

改款UR-V与老款车型相比,虽然发动机排量没有变化,但是东风本田也对发动机进行了升级,使之满足国Ⅵ排放标准。

中期改款UR-V继续搭载2.0T发动机和1.5T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00kW(约合272马力),峰值扭矩370N·m,与之匹配的是9AT自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8秒。

改款UR-V不仅搭载了Real-Time AWD智能四驱、ADS全时自适应减震与IDM多路况智能驾驶适应系统,让驾驶员可以从容面对各种复杂路况,还继续保留了老款车型上的以高强度、高吸能著称的ACE承载式车身结构,以保证车辆乘员的安全。

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2.0智能掌控

与老款相比,全新UR-V配备功能更强大的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2.0。新增空气净化系统、脚踢式感应尾门和无线充电等最新配置。除此之外,全新UR-V继续搭载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匹配以高强度、高吸能著称的ACE承载式车身结构,安全更有保障。

改款UR-V车型的发布是东风本田公司对外界一种强有力的宣示,虽然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但是东风本田依旧能够生产制造新车。这种用实际行动做出的宣示或将促进东风本田销量的增长。全新UR-V的到来,也再次重塑了本田在华旗舰SUV的定义,并为东风Honda的品牌发展注入全新活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