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TS5!翻盘的最后一根稻草,1.5T就有190匹

2020年06月08日 08:07: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师哥

众泰近两年来日子一直不是很好过,在汽车市场野蛮生长的年代,众泰凭借皮尺部的"丰功伟绩"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是随着汽车市场的成熟以及人们对汽车审美的改变,众泰这种"东施效颦"的做法不再奏效,曾经的保时泰如今也已停产,众泰版的Q3、途观也成为了过去式,后来推出的汉龙旷世也是销量不佳,成为了笑话。

再加上汽车市场遇冷众泰以及旗下的子公司都是摇摇欲坠的存在,曾经的君马汽车如今彻底销声匿迹,仅仅诞生一年而已。而且一直以来不注重研发的众泰汽车遇到了没有国六发动机的问题,在"国五"转"国六"这关键的一年里,无车可卖是众泰最尴尬的问题所在。没有核心技术让它的竞争力远低于对手也让竞争对手把它远远的甩在了身后,虽然面临无数困难,但是众泰还是值得尊敬的。

其母公司铁牛集团卖地又卖房获取现金流支援众泰,在去年底和今年初分别拿出了全新品牌以及全新车型汉龙旷世以及众泰新车型TS5。其中TS5是我们值得放下成见表扬一下的,首先它是众泰3.0时代的首款车型,外观上抛开了皮尺部选择了设计部,终于采用了全原创设计的风格。它的外观设计由全球顶级设计大师Anthony Williams-Kenny操刀设计,他曾经是上汽技术中心设计部总监,也是MG的御用设计师。它的加盟让众泰拥有了原创设计的实力。

外观上TS5颇为个性,采用了罕见的贯穿式前脸,前脸由镀铬装饰贯穿连接两个分体式的灯组,分体式大灯上下结构明显,而且细节设计到位,整体上很有档次感。中网采用了分层式处理,而且加入了镀铬装饰造型犀利辨识度高,整体层次感极强,如果不是众泰的Z字形车标很多人都不会想到这是一款来自众泰的车型。

侧面造型流线感强且非常动感,整体简洁大方很干练,没有复杂的线条和过多的装饰,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众泰TS5长宽高分别为4586/1840/1618mm,轴距为2700mm。属于标准的紧凑型SUV。尾部设计偏向运动风格,与前脸相互辉映,贯穿式的尾灯搭配层次感极强的尾部设计与前脸巧妙结合。

内饰方面采用了当下比较流行的风格,层次感很强分层式的中控台采用了上下两个区域,中间有出风口风格,大尺寸全液晶仪表+中控屏联屏的配备,满足了当下消费者的需求。电子档杆的加入以及全新的Z字型方向盘装饰都让它显得异常个性。配置方面也是拉满的存在,这点继承了众泰的传统。

动力方面众泰TS5将搭载型号为TNN4A15T的1.5T低功率发动机与型号为4A95TD的1.5T高功率发动机,满足国六标准。最大马力分别为156匹以及190匹,变速箱匹配预计为6MT以及8AT变速箱,8AT可能是山东盛瑞的产品。当然不排除采用爱信6AT变速箱的可能。

总结:走上原创道路的众泰值得尊敬,但是众泰在品控和质量方面一直表现不佳,旗下的产品质量问题比较严重,小毛病不断也是影响众泰销量的所在,外观虽然原创但是却过于个性,小众的外观或许也将阻挡它的销量,再加上目前众泰经销商急剧减少,未来众泰有车无法卖或成为大问题。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