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再隐藏!中国暴露真正的“底牌”,俄媒:这才是中国真正的实力

2020年06月09日 09:13: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在国际社会上,任凭中国有多么靠前的发展水平,中国始终都会保持十分低调的态度,不会过分主动向外彰显自己的真实能力。但是在前段时间中国选择了不再隐藏,直接暴露了真正的“底牌”。对此,俄罗斯媒体直接表示,这其实才是中国真正的实力。事实上,在长此以往的发展过程当中,中国在很多领域方面的发展都已经有了很大的提升,很多方面甚至是已经处于世界一流水平线的,只不过碍于比较“佛系”的个性以及不偏爱攀比争抢的手法,很多时候也就让不少国家忽略了中国的真实背景!

中国的发展速度之快,已经让很多国家不得不重视,而中国曾公布一个消息,立即引起了极大的骚动,不少国家都为此乱了阵脚。相对来说,作为世界上拥有绝对地位的大国,中国是不可能一直仅限于当下的发展水平的。虽然建造航母,并不是每一个国家都能够实现的目标,但是止步于航母现有的发展,中国也做不到。所以,研制核动力航母,是中国必然要走的一条路。而中国也直接对外表示,目前针对核动力航母,中国已经掌握了相关技术。这一下子令美国有了巨大的压力。

既然中国公布了要研制核动力航母的计划,那么就绝对不会是空穴来风的一句话。相对而言,在没有绝对把握以及底气的情况下,中国也不会这样直接的宣布。有专家表示,在有了中国以往打造航母的经验对比之下来看,中国在宣布建造核动力航母的同时,一定是已经有了明显的进展。这不是宣布计划实施,而是向外发出直接通知的信号。中国实力究竟如何?核动力航母的建造计划,就已经说明了一切。经过长时间以来的发展,中国的实力早就已经不是当初那样落后的状态。对于中国来说,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

核动力航母,也就是人们通常所说的核航母,主要优势就在于核航母的动力装置来源于核反应堆。全球范围情况下,目前也就只有美国以及法国两个国家拥有核动力航母罢了。这种大型水面舰艇对于全球任何一个国家来说,自然是格外重要的。但是很显然,越强大的武器就越难打造,越需要掌握更加尖端的技术,因此许多国家只能是爱而不得!这样算起来,核动力航母也称得上是美法两国的优势。而如今中国对外宣布打造核动力航母的计划,美国怎么可能没压力呢?中国向来都是美国的“假想敌”,中国的任何发展对于美国来说,都是“无形的压力”!

新中国自打成立以来,中国就一直都在不断地进步。研制核动力航母,只能说中国的工业发展水平又有了更大的提升,同时也说明但凡是涉及到航母方面的研究,中国已经掌握了非常先进的技术。中国始终都在从各方面入手,来不断地赶超其他国家。原本打造航母,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毕竟现阶段全球拥有航母的国家也不多。而中国不仅拥有航母,还拥有完全依靠自身技术打造的航母,这足以证明中国与诸多国家逐渐拉开的差距。

事实上,不仅仅是航母建设,中国在很多领域的发展都是属于“后起之秀”。从前航天技术发展,中国根本无法与美俄两国进行对比,起步就已经处于很晚的阶段。但现在呢?现在的中国在航天技术方面的发展可能在一些地方与美国之间还有着差距,可比起俄罗斯,中国已经超出了很多。所谓中国真正的实力,其实远不止许多国家看见的那么简单。说起来,针对核动力航母建设,中国也不是真的在隐瞒世界,只是中国向来习惯低调罢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