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我提了台长安UNI-T,是真的帅!

2020年06月13日 15:44:03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正在加载中...

长安UNI-T,最近火到没边的车,连我们老板都等不及,还没上市之前就买了一台,而且还是最顶配的那一款。

当然这提车的工作又是我来,去的路上很是期待,我真心很难相信这是我们自主品牌造出来的车,颜值不敢说是顶尖水准,但这个价位吊打所有同级别车型,应该没问题吧!

它真的很像一台概念车,同时又把概念车的设计大部分照进现实,打破了我心中“概念林志玲、量产罗玉凤”的偏见。

长安把这套设计称作“无边界设计”,我更愿意将其形容是一股风吹向一块油泥模型,自然而然形成的设计。提车回来这一路上,也是积攒不少男女老少的注目礼,那一刻我觉得这10多万价格,老板花得太值了!

当然,除了这台车带来惊艳感之外,印象深刻还有长安的服务,几个细节与别人不一样。一是服务人员会提前问清到访时间,并在门口接待;二是流程办理效率很高,讲解时也清晰易懂;三是离开时,服务人员还会目送驶离,并鞠躬!

去过这么多4S店,这些细节性服务的确很少有,所以整个提车体验下来,明显要比在其它4S店来得愉悦、舒服。OK,话不多说,大家还是去看看视频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