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Jeep牧马人丛林英雄限量版亮相重庆车展 你心动了吗?

2020年06月15日 15:12:02
分享到:
来源:车市进言

相信许多朋友都有这种经历:一见到心仪的车,不仅就会走不动道,而且还会围着它感叹我什么时候才可以拥有一辆?

在本届重庆车展上,我就遇到了这么一辆心仪的车——全新Jeep牧马人Rubicon Recon丛林英雄限量版。普通牧马人相信大家都早已司空见惯,那么这个名字特长的丛林英雄限量版到底有什么特别之处呢?

顾名思义,限量版肯定就是限量的,也就是基于现款全新牧马人打造的一个特别版本,大家不熟悉,是因为此次亮相才是它的第一次现身。而它与现款全新牧马人相比,它不同的主要集中在外观设计,颜值可以说是“车如其名”。

它拥有专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亚马逊丛林绿”车身颜色,在外观设计方面具有不少充满魅力的细节,包括熏黑七孔格栅和熏黑轮毂、红色座椅安全带、前挡泥板灵感源自“侦察兵”的“RECON”车身侧面标识铭牌等设计,无不彰显其独一无二的专属身份。而在内饰上,新车和现款全新牧马人差别不大,还是家族式的设计,简洁大气。

对于这套外观设计,不知道大家觉得如何,反正我个人是非常喜欢的。因为在我的脑海里对牧马人一直充斥着这样一个场景:在一个小雨过后的泥泞的山脚下,我开着一辆车身颜色和周边植物相同的牧马人慢慢地向山顶出发,路上有些湿滑,有新鲜的泥土,有被打湿的枯草,还有凸出来的小石头,我不快不慢地前进着,一些泥土和杂草被轮胎甩到车身上,但是却一点也不在乎,因为此时的我似乎和整个环境融合在了一起...

话说回来,就我臆想的这个场景,如果单单是车好看,但性能不行,那恐怕真的就是臆想了。但对于这辆全新牧马人Rubicon Recon丛林英雄限量版来说,完成我的这个小愿景简直易如反掌。和现款全新牧马人一样,全新牧马人Rubicon Recon丛林英雄限量版依然标配了家族中最强悍的全新智能超级分时四驱系统,其拥有业内罕见的同时集成扭矩4倍放大双速分动器,搭配前、中、后机械式三把差速锁,别说走泥泞的山路,就算是穿越雨林也有余力。

当然,除了强大的四驱系统,还需要一颗强大的“心脏”才能将实力发挥到极致,这也是深植于牧马人家族灵魂之中的自由基因,未曾改变。同样,与现款牧马人一样,全新牧马人Rubicon Recon丛林英雄限量版搭载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8速变速箱的“强大心脏”,保证强劲动力输出且燃油经济性表现更为卓越。配合减重100公斤依旧保持强硬本色的轻量化车身及Sway bar前横向稳定杆分离技术,带给你游刃于未曾踏足的风景,去尽情拥抱你想象中的人生图景。

以上就是我为什么对全新牧马人Rubicon Recon丛林英雄限量版心仪的主要原因。而次要原因,则是因为一个我非常喜欢的演员段奕宏,他主演的《引爆者》、《烈日灼心》让人印象非常深刻,而且他正好也是全新牧马人Rubicon Recon丛林英雄限量版的车主,他的硬汉形象和全新牧马人Rubicon Recon丛林英雄限量版的形象非常契合,所以让一看到它就让我内心的荷尔蒙直线飙升。

结语

在本届重庆车展上,JEEP展台上围观了大批粉丝,但不光全是来看全新牧马人Rubicon Recon丛林英雄限量版的,还有一大批是因为JEEP将它们的一辆旗舰SUV——Jeep大指挥官,直接拆开来内部结构和用料给大家看,让消费者们看到了JEEP的用心和实力。所以,这里还想向那些对JEEP有什么后顾之忧的小伙伴说:如果你喜欢硬派,选择JEEP不会让你后悔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