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拒绝“被平均” ,斜杠青年迈向人生新高度的首选神器

2020年06月17日 17:41:01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6月8日,美国桥水投资公司董事长瑞·达利欧表示,35前他来到中国,而他也用了35年的时间,看着中国的人均收入增加了22倍,他目睹了中国崛起的过程,目睹了它的演变。而李克强总理在2020年两会时则表示,我国人均年收入为3万元人民币,但有6亿人每个月收入也仅在1000元。诚然,我国经济的飞速增长是事实,而很多人“被平均”也是事实。每次有收入报告推出,无数“被平均”的网友都不禁感慨自己又拖了祖国母亲的后腿。

俗话说,穷则思变,对于年轻人来说,最不缺的便是想法和勇气,因此越来越多的他们开始发展自己的副业,成为了一名斜杠青年。而李克强总理在指出收入现状问题的同时,也给大家指了一条路,那便是“地摊经济”。

无论他们白天是什么工作,到了夜里大家都变成了街边的摊贩,在分享自己所好的同时,也增加了自己的收入。不过,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要想能在地摊经济中先拔头筹,那一款高颜值、大空间、低油耗的汽车无疑极其重要,再考虑到启动成本,或许新菱智M5会是斜杠青年最合适的答案。

闪电设计商务范 吸睛的门面担当

正所谓,“颜值即正义”,要想在拥挤的集市中脱颖而出,那么能迅速吸引消费者眼球的门面必不可少。毕竟长得好看就是道理,高颜值的门面对于商品本身也会有不小的包装加成。

新菱智M5采用了闪电元素的设计语言,前脸格栅两侧呈闪电造型,看起来十分酷炫时尚。此外,大尺寸的宝瓶式格栅采用了一体化大面积镀铬亮条进行装饰,让新菱智M5商务气息尽享,整车的气场和质感也更进一步。

新菱智M5的颜值,远不止于外观,它内部浅色+棕色的色彩组合,搭配了仿真缝线工艺的中控布局,让整车的豪华感由内而外散发。当消费者看到这样的内饰时,想必也不禁感慨老板有品位,对商品的认可度自然也就更上一个台阶。

另一方面,新菱智M5的安全表现也是它的一大亮点。它所配备的后视镜加热、胎压安全监测、前后安全雷达、主副驾安全气囊等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可以说是相当的罕见,能为你的斜杠生活保驾护航。

灵活多变大空间 花式赚钱一把手

对于后备厢集市的斜杠青年来说,除了颜值之外,后备厢的表现也至关重要。新菱智M5车身长度达到5135mm,轴距为3000mm,这样的尺寸表现也为它带来了长达933mm的后备厢区域。而秉持着“智慧空间 享你所想”理念的新菱智M5,不仅空间出色,并且内部空间还灵活多变。它具有折叠、前翻、放平、360°旋转、前后移动等功能,还支持5座、7座、9座不同座椅模式的9种组合切换,最大可以将后备厢容积扩展到7300L,实现多场景应用。

更大更灵活的空间表现,意味着更出色的服务质量。以卖衣服为例,新菱智M5出色的后备厢可以让你展示更多的商品,供顾客挑选,实现以量取胜;而将第三排座椅折叠侧挂后,在车内加一道遮挡帘,完全变成了一个集私密与舒适于一体的带座椅的试衣间,让顾客拥有更贴心的购物体验,实现以质取胜。

可靠黄金小排量 强劲省油一把抓

对于斜杠青年来説,他们最大的特点之一便是多元化,而多元化也就意味着不拘泥于任何一种形式和内容。因此,后备厢集市一类的副业固然是不错,但并不会是他们的唯一选择,例如一些三四线城市的小镇青年,他们常在下班之余会做一些运输类的副业,像帮助客人运输货物,亦或是帮助客人搬家等等。这种情况下,车辆的动力和油耗表现便会显得至关重要。

新菱智M5搭载了1.6L的三菱4A92高性能发动机,作为“中国特供”产品,该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2马力,峰值扭矩为151牛·米,哪怕是满载货物的情况下,无论是平地起步还是爬坡上桥,新菱智M5都能表现得游刃有余。此外,这款发动机还具备了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正时链条传动等特质,配合德国格特拉克5MT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仅为7.9L,可以说是将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很好地进行了兼顾。

省油便是省钱,在别人精打细算核算成本之时,已经节省成本的你便可以具备更多的模式和更具竞争力的价格来打动顾客,从而实现收益。

其实,如今这么多斜杠青年的涌现,与其成本不会过高不无关系。而新菱智M5可享至高12000元的综合优惠和2成首付2年0息、2成首付3年低息等政策活动,更是将斜杠青年的启动资金降到了极致。

磨刀不误砍柴工,选对了合适的座驾,才能有更好的发挥空间。新菱智M5集大气外观、灵活空间、经济省油于一体,能满足多种场景应用,无疑是当下斜杠青年最好的答案。

​备注:文章系车市特评工作室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作者武山湖。文中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