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款国产中型SUV来了,车长近5米轴距2米9,新宝骏RS-7官图曝光

2020年06月19日 17:05:02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对于宝骏品牌很多人并不陌生,作为上汽通用五菱旗下的一个历史并不悠久的品牌,宝骏凭借着宝骏730宝骏510宝骏310等新车的神奇表现,在中国市场上封神,成为神车行列的又一个中国品牌。而随着钻石标的新宝骏品牌分离出来后,经典宝骏新宝骏的推新节奏仍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在新宝骏品牌下,除了之前推出的宝骏RS-5、RS-3和RC-6之外,还推出了有精品MPV之称的RM-5以及新宝骏E300新能源这款小车。

如今,新宝骏又有了新消息了,之前我们就有消息称新宝骏要推出一款中型SUV,但这款车迟迟未亮相,但很多曝光消息让这款车引发了不小的关注。近日,我们通过新宝骏官方释放的RS-7渲染图,终于看到了这款中型SUV的真容。

新宝骏RS-7这款车在造型方面雕塑感很强,在空间方面也有很大优势,最重要的是,在中型SUV市场上,很少有新车主打智能科技,但新宝骏推出的这款RS-7却极具科技基因,这也将会决定其未来的市场走向。

我们不妨从外观来看看新宝骏RS-7这款车的亮点。从此次官方曝光的渲染图来看,新宝骏RS-7整体的设计是偏大气稳重、简洁沉稳。从新车多处细节我们能看到它周身都透着几何理性和星际哲学的设计理念,比如其矩阵式星际阵列格栅,虽然简约但彰显了其精致的一面。另外,新车还采用了LED双子星光灯与LED双星云尾灯,前后呼应的组合设计,不仅营造了超前的科技感,还有一种极强的星空美感。

不仅如此,新宝骏RS-7还采用了旋转叶片式流星双色精车轮毂,不仅营造了其特有的运动气质,也为驾驶增加了动感乐趣。虽然是一款SUV车型,但却采用了面积较大的侧面后车窗,这样的设计也兼具了MPV车型的特点。另外一系列的人性化设计、加上多项智能、科技配置,让这款车更显豪华。另外新车采用了两边双出的排气设计,辨识度很高。

新宝骏RS-7定位中型SUV,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30mm/1975mm/1765mm(1775mm),轴距更达到了超长的2900mm,不管是车长还是轴距,都超越了目前市场上的中型SUV车型水平,不管是细分市场标杆汉兰达还是一些其他竞品车型,在空间感上完全不如新宝骏RS-7。另外,在本次新宝骏官方曝光的一张图中,我们还看到了新车的接近角为18度、离去角达到21度,新车离地间隙空载时达到了198mm,满载情况下有172mm。

另外从设计来看,车头俯冲视觉效果明显,车尾则微微翘起,悬浮式车顶的设计让这款车看起来更加有型,也造就了其更出色的通过性。不管是城市穿行,还是远郊出游或长途驾驶,作为一款中型SUV,RS-7能满足你多场景的用车,给了驾乘者更多选择。在空间感和视野营造方面,新车也颇有心得,比如它采用了超大尺寸防夹手电动全景天窗,天窗尺寸达到了1153mm*696mm,在同级别中处于领先水平。低重心、长轴距、短前悬的设计理念,注定会给驾乘人员带来更舒适的体验。

座椅布局方面,新宝骏RS-7提供了6/7座不同的空间组合。2+2+2的6座布局或2+2+3的7座布局,能满足不同的出行场景,不管你是大家庭用车还是商务出行,它都能让你得到满足。这里需要提及的是,新宝骏的RS-7行政级中排1+1独立座椅,更借鉴了飞机头等舱布局,最大化提供舒适性乘坐。

另外,作为一款智能中型SUV,新宝骏RS-7还搭载了24小时在线无界智慧网联系统,5G车联网轻松进入网络世界遨游。RS-7搭载的行业领先智能驾驶及智能安全系统,更能时刻为驾乘人员保驾护航。随着RS-7的上市,新宝骏在SUV市场布局进一步完善,其产品矩阵得到了丰富,小型、紧凑型和中型SUV都有布局,相信下一步,新宝骏的中大型SUV也已经在紧锣密鼓当中了吧。

对于新宝骏RS-7在内饰、配置和动力方面以及具体的上市时间,此次官方并没有曝光更多信息,对于新宝骏RS-7这款新车,我们将会在后续持续关注,也会及时跟进报道。

备注:文章系车市特评工作室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作者南熙。文中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