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雪铁龙C4电动版效果图曝光,中国市场有希望靠它翻身?

2020年06月21日 20:32: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近日,雪铁龙发布了全新C4电动版的效果图和细节图,这款车作雪铁龙的重磅车型,将担负起推动雪铁龙销量增长的重任。

全新C4电动版将与汽油,柴油版本一起销售,也是雪铁龙第一款跨界电动车型。目前具体动力信息尚未公布,但预计C4的续航里程为200英里。

全新C4的风格相对上一代C4更为保守一些,但更能符合更多人的审美趣味,其造型融合了传统掀背车和SUV的特点,别具一格。

雪铁龙首席执行官文森特·科比(VincentCobée)表示,这款汽车将在设计,创新和舒适性方面成为雪铁龙的标杆。该车型的推出对于雪铁龙在欧洲的销售增长具有“巨大”意义。在2019年,该品牌同比增长1%,共销售了83万辆汽车。

C4电动版采用了雪铁龙Advanced Comfort开发理念,配备了渐进式液压缓冲器、舒适的座椅和“明亮,舒缓”的内饰(内饰是全新C4电动版的重大升级,采用了更多的高档材料和更大,更宽的触摸屏,看起来更加豪华)。同时,它具有良好的噪音控制以及优秀的驾控体验

众所周知,雪铁龙近两年在中国市场混得并不好,其中一个主要原因就是新车型和新技术的导入节奏太慢,希望这款时尚炫酷的全新C4电动版能早日进入国内,这对于雪铁龙在中国的发展或许是一个巨大的帮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