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李书福重金打造的车,只卖7.58万却拥有30万颜值,迷倒一片

2020年06月30日 09:28: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吉利缤瑞可以说是李书福重金打造的一款国产家轿,可以说国产轿跑也是从吉利缤瑞开始,记得吉利缤瑞刚上市的时候就迷倒一片,那时大街上都是这台车身影,可以说对吉利里程碑上一次重大突破,因此吉利缤瑞也成为百姓口中的神车。7.58万的裸车价非常适合小年轻代步车,买车完全没压力,而且颜值直逼30万的轿跑,很多人吉利缤瑞都是一见钟情的。

那时候比较流行土豪金颜色,满城尽带黄金甲,非常漂亮。家族式的中网看起来也很精致,回字形边缘都用金色点缀,车子的质感显而易见,全新设计的灯组如奔驰一般,并配有led日间灯、转向灯等集成一体。虽然侧面和车窗边缘并没有镀铬装饰,我觉得反而更加协调,还有尾部的设计也很运动,远看还是非常大气修长的。

相比华丽的外观而言,我觉得吉利缤瑞内饰很欠缺一些设计感,尤其是中控那块银色的塑料饰板显得格格不入,瞬间把车内的质感拉低了。不过方向盘的设计还可以,皮革包裹配合银色装饰件以及多功能按键,手感和质感都有了。配置的话,我觉得标配就够用,双安全气囊、一键启动、胎压监测、行车电脑屏、液晶仪表都有的。

吉利缤瑞的空间必须要给yes,车长接近4.6米,从侧面的就能看出这台车很长,开出去很有面子的。前排特别舒服,我身高172属于大个子范围,就是这样的身材乘车在前排都很宽松,腿脚能伸直,踩油门非常轻松的,胸部与方向盘之间间隔也和宽松,我感觉感觉像是半躺式,跑长途也不会觉得累的。只是底盘调校的还是有些硬,当遇到减速带之类,震还是挺大的,再加上隔音不太好,就直接影响了舒适性了。

吉利缤瑞操控还是行,方向盘和油门都很轻,座椅的支持也很到位,缺点是底盘会影响到舒适性。动力的选择性很多,目前1.0T三缸机的优惠较大,毕竟国人并不喜欢三缸机,所以我选择了1.4T的四缸机,动力的表现还是非常优秀的,141匹的马力不是盖的,起步特别快,超车很轻松,而且速度提升时还有推背感,非常适合年轻人驾驶。6挡双离合变速箱的配合也很协调,升降档较为平顺,输出较为稳定,开起来感觉非常棒。

至于油耗的话,因为我上下班代步,属于固定类型的,早晚都会遇到高峰期堵车,这种情况下的油耗在7.2个,油耗还是比较满意的,你们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