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大众途观R官图发布 或8月于海外上市

2020年07月01日 09:11: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大众Tiguan R车型的官图。大众Tiguan国内对应的车型为途观L,而此次发布的新车为途观的性能版车型,外观采用了大众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元素,并提供了“R”系列性能版车型特有的运动套件。据悉,该车或将8月份于海外上市。

新款大众途观R的外观设计更具时代感,全新家族式风格上身,使其看起来与第八代高尔夫有很多相似之处,整体极为锐利与动感。重新设计的前后灯组内部均为LED光源,并融入了“L”型的灯带,点亮之后很有辨识度。同时,前格栅上的镀铬装饰与头灯的联系更加紧密,大幅提升了整体感。此外,新车独享的运动套件除了两侧进气坝夸张的造型以及仿双边共四出排气装饰外,还更换了全新扁平化的“R”性能标识。

内饰方面的变化更为显著,全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中控台布局在视觉效果上带来了新鲜感。多媒体触控屏搭载了大众最新的信息娱乐系统——MIB3,可支持车联网以及智能语音识别等多项互联功能。据悉,新款途观将全系标配8英寸液晶仪表,同时还可以通过选装将其升级为10英寸。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大众途观将继续搭载代号为EA888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峰值扭矩300N·m。而性能版的途观R则通过更加激进的调校,使其最大功率可达235kW。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