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召回就是弟弟,沃尔沃召回近220万辆汽车

2020年07月02日 20:57: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在这里我们还是重申一个观点哈那就是我们并不认为企业对有瑕疵有安全隐患的车型进行召回是负责任的表现,这是明文规定的企业的义务,所以各位看到那些评论什么负责任、有良心的评论笑一下就可以了。

近日既奔驰召回之后沃尔沃也宣布了进行了召回,召回规模之大是近几年来所未有的。

近日既奔驰召回之后沃尔沃也宣布了进行了召回,召回规模之大是近几年来所未有的,而且召回车型涉及全球车型,召回数量将近220万辆,所以如果你是沃尔沃车主那得仔细看看自己的车型有没有在召回之列了。

此次召回涉及的车型包括2006年至2019年生产的沃尔沃S60,V60,XC60,V70,XC70和S80型号。据外媒报道,在需召回的车辆中中国有24.5万辆,这个数量也不算少了。召回的原因是“在某些罕见的情况和用户行为下,与安全带相连的钢丝可能会随着使用时间的增加而出现磨损,导致安全带约束功能降低。”

对于此次沃尔沃如此大规模的召回大家怎么看?企业召回值得被称赞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