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空间还够用,补贴也很香!现场体验电动版丰田奕泽

2020年07月02日 21:34: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正在加载中...

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买车家和招商银行信用卡联合出品的节目《帮你探店》

本期车型:丰田奕泽电动版

本期主题:现场体验电动版丰田奕泽

本期探店:北京北苑丰田4S店

戳视频,先睹为快

首先外观方面,奕泽EV版与普通燃油版的区别并不是很明显,只是在细节方面做了一些处理,比如标志性的蓝色车标,还有车头部分加入了“EV”标识,让我们可以很清晰的知道这是一款电动版车型。封闭式进气格栅设计,前保险杠造型也有所调整,采用比较有立体感的设计风格,看起来非常年轻时尚。

车身侧面,红配黑双拼配色的设计很有朝气,依旧保持了奕泽系列的经典线条,一条比较突出的腰线一直贯穿到了车尾与尾灯相连。车尾部分基本与燃油版保持一致。这台车远看好像一台小钢炮,整体还是比较运动的。后备箱空间还是比较大的,大概能放下三个行李箱左右,正常家用出行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内饰方面,依旧延续了燃油版的设计,首次采用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使用电子换挡,驾驶模式选择按钮造型也有所调整。实际体验方面,座椅的包裹性都是非常舒服的,而且座椅的柔软程度也正合适,带来比较舒适的驾乘体验。

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204马力的电动机,最大扭矩为300牛·米,纯电最高时速可达160公里每小时,并配备三元锂电池组,电池的能量密度为131Wh/kg,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400km。

总体来说这款奕泽EV还是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审美的,而且它现在的价格优惠幅度也是非常大的,喜欢的朋友可以去4S店里咨询一下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