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3系销量猛涨!都打了8.85折了,谁还嫌它不够运动?

2020年07月06日 10:31:02
分享到:
来源:言车有徐

都说"人生绕不过一辆宝马3系",大部分年轻人或许都梦想过拥有一辆自己的宝马,而3系就是许多人梦中曾想拥有的一款车型。凭借出色的运动和操控,宝马3系收获了众多拥趸成为市场上的一款经典车型。

自1975年诞生,四十余年,宝马3系经历了6代车型,成为了宝马最为重要的车型之一,一度占据其汽车销售额达30%之多。然而新一代3系自去年6月22日上市后,销量表现却一度低迷,由于其在外观、内饰、尺寸等方面的变化让很多人难以接受,被许多网友认为3系失去了灵魂,很多人判断宝马3系就此要"凉凉"了。

不过打脸的是,新一代宝马3系的销量逐渐攀升,去年11月、12月逐步破万,2020年随着疫情的影响逐渐减弱,宝马3系的销量也开始出现"暴涨"。

5月销量同比增加69.8%!

全新宝马3系上市近一年来,由于受到年初疫情的影响,销量出现下滑。但随着形势不断向好,在2020年4月宝马3系销量为14670辆,在华晨宝马销量中占比26.10%,在中型车销量中排名第4位。在刚刚过去的5月表现同样不错,取得了13,846辆的销量成绩,同比去年增长69.8%。

其实换代前的3系一直处于月销量过万的状态,只不过因为产品换代周期到来,去年5月、6月销量不佳,不到4000台,而新车上市后,又因为终端优惠有所"缩水",所以导致去年7月、8月、9月、10月的销量比较"惨淡",均没有破万,但是其实这几个月的销量逐步攀升,到了9月、10月销量已经接近9000台,11月开始宝马3系又重新回到了万辆俱乐部。

降价4万谁还说没灵魂?

新一代3系是宝马3系的第七代车型,是进入国产后的第三代车型,新车保留标准轴距版和长轴距版两种车型的销售策略。在上代车型所欠缺的豪华感方面,做到了补足短板。同时驾驶风格迎合市场需求,变得更加舒适。科技配置方面也进行了升级,高配车型能够达到L2级别辅助驾驶。

正是因为这些迎合的市场的改变,新一代宝马3系在去年刚刚上市时,被疯狂吐槽为了市场失去了灵魂。而彼时由于市场观望情绪也导致新车上市初期销量不佳,看上去似乎佐证了很多网友的观点。然而打脸的是,随着新一代宝马3系优惠力度的提升,新车的销量也得到了迅速回升。

尤其是进入2020年,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本就低迷的车市开始大打价格战。面对竞争对手在终端市场上给出的大幅让利,新一代宝马3系纵使有出色的产品实力,也没能顶住竞品的价格攻势,毕竟价格才是买车过程中最为关键的一部分。

近日,有多家媒体报道了宝马3系全国真实成交价、优惠折扣、保值率等市场行情。据悉,宝马3系近一个月的成交价,在部分地区最大折扣达到了8.85折,新车现金最高直降4.06万元,也就是说新车28.62万元起售。当然此价格只能作为参考,购买最终价格要根据实际购买地经销商的市场行情来看。

虽然说宝马3系并非在全国各地都有这样大幅的优惠,但是比起才上市那会儿市场上已经普遍出现了优惠。由于优惠的到来,宝马3系也就对不住键盘侠们了,销量开始蹭蹭蹭往上涨了。

小编语

可能不少人都想拥有一台属于自己的豪华品牌汽车,不过它们的价格对于我们来说往往是可望而不可即的,动辄好几十万的价格将我们的"宝马梦"无情的戳破,不过最近宝马3系出现的优惠,却进一步拉近了我们与宝马之间的距离。对于宝马当下在市场上的优惠你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