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销量解读 后半年会更好?

2020年07月07日 13:22: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今年的7月似乎比往常来的更早一些,转眼间半年已过,就车市来看,又到了大家提交成绩单的时候。

近日,吉利汽车对外公布了其最新的销量战绩,6月,吉利汽车总销量再次突破10万辆,达到了110129辆,环比增长1%,同比增长近21%。

总销量方面,2020年1-6月,吉利汽车总计卖出新车530446辆,完成全年141万辆销量目标的38%,排名中国品牌乘用车销量第一。自4月以来,吉利汽车销量持续正增长。

博越系、帝豪家族表现亮眼

从6月销量表现来看,其中SUV的总销量达到70167辆,轿车总销量37154辆。1-6月,吉利汽车SUV与轿车的累计销量,分别达到了324061辆与197030辆。其中,博越系和帝豪家族销量分别取得了20189辆与21715辆的成绩,上半年累计销量均超过了10万辆,表现可谓极其亮眼。

就当前市场来看,在紧凑型SUV这个领域,吉利博越一直保持着一个非常不错的市场表现,伴随着口碑的建立和对车型的不断优化,吉利博越目前的销量表现也是保持一个异常平稳的状态,而去年博越PRO的推出,确实也再一次提高了吉利在这个领域的车型产品力。

帝豪家族依旧是吉利品牌轿车阵营的主力产品,从帝豪上市至今,其已经收获了270万辆的销量成绩,庞大的市场基础和更"亲民"的售价让帝豪二字被更多的消费者所熟知,凭借较早的投入市场以及还算不错的综合产品力,整个帝豪家族均有一个还算不错的成绩。

其他车型方面,MPV车型吉利嘉际6月售出新车5830辆,自上市以来,嘉际已经共计卖出新车37866台,总体来看,嘉际在销量上有一个明显上涨,目前表现平稳。吉利ICON卖出新车3735台,作为一个面向年轻消费者的全新车型,吉利ICON其实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

远景家族6月共计售出新车17647台,"缤"字家族卖出新车17706台,尤其是缤越,自上市20个月以来总计销量已经突破20万辆,年轻的设计、不错的口碑和更实惠的价格都是其销量表现不错的原因。

产品结构愈加完善

除去中国市场外,目前吉利也在开展海外业务,1~6月份,吉利汽车总出口量累计为19573辆。伴随着吉利博越、缤越、缤瑞等车型在沙特、菲律宾等国的陆续上市,未来吉利在市场布局和销量方面应该还会有新的突破。

此外,在今年上半年,吉利还推出了面向年轻消费者的吉利ICON,以及目前产品线中的首款MVP产品豪越这两款全新车型,随着针对产品线的不断优化和完善,于今年上半年上市的这两款车型同样看点十足。

总体来看,和绝大多数中国自主品牌相比,吉利汽车有着一个更为完整和健康的产品结构,除此之外,在新能源领域同样涵盖了燃油、插混、轻混、纯电等动力总成,就前景来看,吉利汽车在产品序列上的表现非常健康,当然这也是吉利汽车能稳住销量的关键所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