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长安汽车高层“工作交接”基本完成 朱华荣接任董事长

2020年07月10日 05:59: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e汽车据多家媒体及天眼查信息,近日,我们注意到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信息发生变更,张宝林不再担任公司负责人,现任长安汽车董事长朱华荣正式接任。

​据相关信息显示,张宝林于2001年入职长安汽车,先后担任长安公司副总裁兼股份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销售公司总经理、长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裁等职务。

2014年12月,张宝林任职长安汽车集团总裁。2017年9月,长安汽车原董事长徐留平调任一汽集团董事长,张宝林随后接替徐留平出任长安汽车董事长。另据了解,在卸任长安汽车董事长后,张宝林被任命为中央企业专职外部董事。

2020年是长安汽车“第三次创业的创新创业”的关键之年。官方数据显示,长安汽车集团6月销量194406辆,同比增长38.1%。其中,长安系中国品牌汽车6月销量14.66万辆,同比增长39.1%。今年上半年,长安汽车集团销量累计83.10万辆,同比增长1.3%。有媒体评论:下一步,如何在保持销量稳步提升的同时,让整体品牌继续向上提升,则是朱华荣需要重点思考的。在我们看来,其实,此前UNI-T的发布,朱华荣似乎已经给出了“部分”答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