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法官正式拒绝戈恩“帮凶”保释申请

2020年07月10日 14:59:01
分享到:
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7月9日,一名美国法官拒绝了戈恩“帮凶”的保释请求,这对来自马萨诸塞州的父子被指控曾协助日产前董事长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偷渡。当前,这对父子正寻求避免被引渡至日本。

6371883042710423652602497.jpg

(卡洛斯·戈恩;图片来源:戈恩LinkedIn主页)

波士顿美国地区法官Indira Talwani表示,Michael Taylor和Peter Taylor父子尚未证明自己有资格重获自由,部分原因在于另一位同时在评估保释请求的地方法官尚未做出裁决。Talwani表示,Taylor父子也没有证明被捕缺乏合理性。此前,Taylor父子曾表示,日本的引渡请求中所描述的罪行,不足以支持引渡决定。Taylor父子的律师没有立即对置评请求做出回应。

7月7日,美国治安法官Donald Cabell拒绝撤销针对Taylor父子签发的逮捕令,且并未说明原因。在7月8日举行的听证会上,美国联邦检察官Stephen Hassink称Taylor父子有着“极高的逃跑风险”。对此Taylor父子的律师持反对意见,声称其当事人会遵守所有合理的保释条件。7月28日,被告人将再一次出席听证会,主理法官为Talwani。

自今年5月20日被捕之后,Taylor父子一直被关押在监狱中。泰勒父子声称,他们申请保释是担心自己有可能在诺福克县惩教中心感染COVID-19病毒。截止到目前,此处已经有36名囚犯和工作人员病毒检测呈阳性。Michael Taylor(前美军特种部队成员)曾切除部分肺部,因此面临着更大的感染风险。

去年12月底,戈恩从日本途径伊斯坦布尔逃至其童年家乡黎巴嫩贝鲁特,黎巴嫩与日本之间没有签署引渡条款。在日本期间,戈恩面临财务不端指控,逃跑前正被拘禁家中等候审判。逃跑当日,他被藏在一个黑色大箱子中,之后被运到了一架私人飞机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