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26.99万元 北京BJ40雨林穿越版上市

2020年07月10日 15:54:02
分享到:
来源:敢动派

7月10日,北京越野首款原厂改装乘用车——BJ40雨林穿越版正式上市,售价26.99万元。这款定位“极地硬派越野王”的产品,集官方原厂改装、霸气雨林造型和硬核性能升级于一身,给热爱改装的越野人带来全新体验。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沿用了北京BJ40 PLUS车型主体设计,并针对细节方面进行优化。具体来看,北京BJ40雨林穿越版车型整体采用了十分硬朗的车身造型,搭配家族标志性的5孔前格栅,辨识度十突出。此外,前机舱盖上使用了凸起的进气口,前包围采用了锰钢材质的护杠,整体十分粗犷。

车身侧面来看,采用了分体式黑色轮眉、17英寸的锻造铝合金轮圈(尺寸为285/70 R17的百路驰KO2全地形轮胎),整体视觉效果突出。尾部方面,新车后保险杠也采用了双色设计,配合外挂式备胎,让其辨识度得到很好地提升。此外,该车后备厢盖为两段式开启,便于物品的拿放。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793/2030(不含外后视镜)/1935mm,轴距为2745mm,定位为紧凑型SUV。

新车搭载2.3T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170kW、最大扭矩345N.m,传动系统搭配6速自动变速箱。新车还配备超强越野大梁、机械分时四驱、自动机械后锁三大越野利器;23段可调氮气减震器,配合硬度强度双提升的铬硅合金弹簧和前锻造上控制臂。通过性方面,整车离地间隙升高75mm,42°接近角、37°离去角配合30°纵向通过角,实现最大爬坡度60%;轮胎为进口百路驰KO2轮胎。外观则有锰钢材质护杠、立体造型机盖和雨林主题绿色主题涂装、车身专属拉花设计。

BJ40雨林穿越版经过保险系统备案,有专属保险,不必担心理赔难。相比购车后的自主改装,BJ40雨林穿越版享有商业险承保车+改件的独有优势。车辆商业险赔付内容涵盖原厂改装件,承保范围包括改装件,如后期发生意外,车主无需承担私自改装事故认定风险和保险理赔环节拒保风险。

售后服务方面,BJ40雨林穿越版享受官方售后服务,北京越野覆盖全国范围的售后服务系统均可提供支持;针对原厂改装部分,可实现原厂零部件备件保障,并能针对性地达成专业养护。

在庞大的汽车市场,越野车本就是需要精耕细作的细分领域,需要精准把握用户需求、持续创造价值。北京越野主动寻找突破口、坚持差异化竞争策略,首创“越野新定级标准”,将旗下四大产品系列全新命名为S/P/C/SE系列,满足了不同用户群体的越野需求,收获了不错的市场反馈。

同时,北京越野在产品布局上的打法愈发成熟,继夯实极致赛事专业价值的BJ40环塔冠军版之后,BJ40雨林穿越版基于BJ40 PLUS升级而来,重在以极致改装实力带来极限越野征服向前的极致体验。

BJ40雨林穿越版的推出不仅是对S系列的补齐,也是“越野新定级标准”的进一步落地。此前上市的2020款BJ40城市猎人版正是C系列代表作,它以领动街潮、肆猎随心的姿态让都市人感受越野魅力;即将上市的2020款BJ80延续了家族的一贯“荣耀”,中国火星探测工程用车的身份赋予产品独一无二的纪念意义。

有的放矢、三箭齐发。北京越野持续丰富产品矩阵,攻占全域越野市场,拓圈层、造铁粉、创口碑,引领越野圈的时代新国潮。期待重磅登场的BJ40雨林穿越版,为越野军力升级再添硬核战斗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