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能诠释品质生活的旅行车,沃尔沃V60

2020年07月13日 11:30: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如果说有越来越多的人接受了旅行车,倒不如说越来越多的人理解了旅行车对于生活的意义。日常是游走于城市街区,利用闲暇时间去钓鱼、滑雪等等,旅行车是承载着个性、自由和幸福的载具。沃尔沃V60拥有轿车一般的操控性和SUV一样的大空间,从实用性上来说集二者优势于一身。

全新的v60基于SPA架构打造而来,继续延续家族式的设计语言。豪华版和运板版车型的底盘略有差别,豪华版更偏向舒适,运动版则更为紧致一些。作为旅行车沃尔沃v60的底盘极具质感,路面细小的颠簸都可感知但是经过底盘的处理能很舒服的传递到座舱。

前双叉臂独立悬挂和后多连杆整体式悬挂均采用轻量化铝合金控制臂,并在后悬挂以复合材料叶片,弹簧代替螺旋弹簧,使得v60操控性更强,在弯中侧向支撑力足够充足。4C自适应底盘在旅途中带来的帮助也足够直观,在陌生路况下底盘绝对是要注意一点。V60虽然以S60为基础,但是在轿车体验之外带来体验确更像是一辆SUV包括优秀的通过性,超大空间等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