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市值超上汽;小鹏推悦鹏增值服务

2020年07月14日 10:07:02
分享到:
来源:电驹

比亚迪市值超上汽

7月13日开盘,比亚迪股价涨幅超过7个点,报95元,创公司股价历史新高,公司总市值达到2561亿元。这一市值规模超越了上汽集团2209亿元,成为中国最大市值车企。

在热炒了半年多后,7月12日,比亚迪汉DM、汉EV正式上市,汉DM补贴后售价21.98万,汉EV补贴后售价22.98-27.95万元,汉EV将成为比亚迪首款配备刀片电池的车型,并拥有550km及605km两种续航版本。随着本次汉EV的上市,也成为了比亚迪首款搭载了磷酸铁锂刀片电池的车型。

小鹏上线悦鹏增值服务

今天,小鹏汽车对外上线增值服务——悦鹏服务,“悦鹏服务”包含以下六大权益:

不限次专人上门取送车,专人上门取送车到店维修或保养;

不限次轮胎无忧服务,提供不限次数的轮胎无忧服务,包括远程指引、道路救援或上门补胎服务;

一键加电服务,提供1次一键加电服务,服务含充电电费,单次充电量至车辆SOC 90%(最高不超过50度电);

基础保养服务,包含1次基础保养,含定期检查、空调滤芯更换;

流量升级服务,在每月流量畅享基础上增加5GB的4G娱乐流量;

事故安心服务,重大事故处理指引,有条件提供现场协助服务;

从7月13日起,在小鹏汽车App中【服务】-【权益】-【悦鹏服务】可进行购买,售价999元/年,购买当日生效。

蔚来EC6或将成都车展期间上市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蔚来汽车旗下中型纯电动轿跑SUV——蔚来EC6将会在成都车展期间(2020年7月24日-8月2日)公布配置和售价,随后新车计划将于今年9月交付。

蔚来EC6或将推出两款车型(运动版、性能版),运动版车型采用最大功率160kW的双永磁电机,性能版则采用前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60kW)+后异步感应电机(最大功率240kW)的动力组合形式。电池容量方面,用户除了可以选择容量为70kWh的电池包以外,还能选择容量为100kWh的电池包,最终能搭配出四种NEDC续航里程:425km、605km、435km、615km。

东风标致4008 PHEV车型7月24日上市

日前,我们从东风标致官方了解到,东风标致4008插电混动车型将于7月24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中正式上市。新车将搭载一套由1.6THP发动机与双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302Ps,纯电动续航里程为59km。

名爵6插混7月上市 曝名爵新产品计划

日前,我们从友媒处获悉,名爵将在年底前发布/上市三款车型,其中在7月10日已经开启预售的名爵6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将在7月开幕的2020年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此外,名爵还将在今年推出名爵HS Pro版车型以及一款全新紧凑型车。

长安CS55 纯电版上市时间提前

据了解,纯电紧凑型SUV长安CS55 纯电版将于7月9日上市,后因天气原因推迟至7月16日。日前,我们得到消息该车型的上市时间改为7月15日,相比此前规划提前了一天,官方表示这次为最终确定的时间,不会再进行调整了。

几何C将于8月7日上市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吉利几何C将于8月7日正式上市。几何C是几何汽车推出的第二款纯电动车型,并定位于紧凑型SUV,该车将拥有400公里与550公里两个续航版本。另外,新车曾在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上亮相并预售,预售价格为13.98万元。

理想汽车将在2022年推出全尺寸SUV车型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理想汽车的海外上市招标书,从内容中我们看到,其计划在2022年推出一款全尺寸SUV,并继续采用增程式动力总成。

通过招标书内容中显示,理想汽车官方未来将推出大型SUV、中型SUV以及紧凑型SUV,从而丰富自身产品矩阵,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同时,其将于2022年推出一款全尺寸SUV车型,并采用增程式动力总成。

捷豹I-PACE价格大跳水

近日,捷豹官方宣布:7月31日前,上海地区全系I-PACE打5.1折销售,一辆车便宜30多万。

特斯拉Model Y降价3000美元

据外媒报道,为在疫情大流行期间保持良好的销售势头,特斯拉将其Model Y车型降价3,000美元,该款车上市仅四个月。

特斯拉官网显示,当前Model Y的起售价为51,190美元,其中包含1,200美元的运输费和单证费。此前,Model Y的售价为54,190美元。特斯拉3月份开始交付Model Y,4月份,特斯拉表示,Model Y已经实现盈利,这是该公司17年历史上首次有一辆新车在推出的第一季度便实现了盈利。

林肯或将基于Mach-E推出纯电动SUV车型

在新冠疫情爆发前,林肯曾计划基于合作伙伴RIVIAN的纯电动平台来研发纯电动车型,但这一计划目前暂时被搁置;而据海外媒体报道,林肯的新计划则是或将基于福特全新纯电动SUV——Mustang Mach-E研发新车型。

戴姆勒将裁员超1.5万员工

最近“勒紧裤腰带过日子”的戴姆勒又爆出新料,预计裁员人数将远超早先的1万人计划,由1万人增长至1.5万人。目前,集团正在与工会进行艰难谈判——双方此前协议到2030年前戴姆勒不会裁员,很显然,戴姆勒现在无法完成这一承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