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新款RX上市、比亚迪2021款唐发布预告图...丨今日车闻

2020年07月16日 11:53:02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官方“加价”,雷克萨斯新款RX上市

7月15日,雷克萨斯新款RX正式上市,这次共推出11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在40.50-80.10万元之间,价格相比老款车型有一定小范围上涨。

null

null

此次新款RX主要升级在配置方面,所以外观并没有做任何改变。那么配置升级了哪些?全系增加了彩色抬头显示功能、标配数字钥匙以及车联网方面部分功能也做了提升,比如智能网联系统增加丰富的语音交互控制系统和车家互联系统,科技配置算是更完善了。

null

此外,部分车型象牙白内饰的深色部分也更换黑色,总体升级都在这里。虽然增加这些配置看着不少,但总觉得与上涨的价格来看并不划算,当然主要还是看这一级别消费者的需求。

这次动力上也没有任何改动,新款RX依旧提供2.0T L4和3.5L V6发动机+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2.0T发动机主要搭载在RX 300车型上,拥有231匹马力和350牛·米扭矩,传动匹配一台6AT变速箱。3.5L V6+双电机主要搭载在RX 450h/450hL车型上,综合最大马力有312匹,因为双电机的布局,所以450h/450hL都为四驱车型。

null

真帅!荣威iMAX8终于来官图了

话说荣威这台全新MPV——iMAX8,已经预热相当长的时间了,从上个月概念车实车曝光时,不少网友连连赞叹,确实自主MPV颜值能做到这样的水准,得夸一夸,最近官图也终于来了,这或许就是最终的样子了。

null

不管如何,“大嘴式”的前脸确实百试不厌,给iMAX8带来很强的气势,同时官方称为“荣鳞”的中网元素也让它看起来张力十足。整体依旧保持一个传统MPV的造型,但官方目前还没有给出尺寸信息,不过能够确定的是侧滑门是会有的 。

null

null

关于内饰、动力信息,目前荣威依旧没有透露,而上市时间,此前大部分渠道信息都表示在今年下半年,而我认为官图都发出来了,上市的事应该不远,关于它的后续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

null

改为7月18日亮相,比亚迪宋PLUS又来谍照

跟上面那位一样,比亚迪宋PLUS也算是铺垫许久、谍照不断,但这次带来的谍照更加能让人看清它的真容。对了,官方也把它的亮相时间提前,由原本7月24日的成都车展亮相,改为7月18日的活动上亮相。

null

宋PLUS是比亚迪的全新SUV,定位为宋Pro与唐之间的一款SUV,一度被认为是宋家族的新旗舰。从此前曝光的尺寸信息来看,长宽高分别为4705/1890/1680mm,轴距为2765mm,除了高度之外,其它方面都要比宋Pro更大,身如其名。

null

宋PLUS毫无意外的用上比亚迪Dragon Face 2.0的设计语言,这次谍照刚好是宋PLUS的纯电车型,基本造型与刚刚上市的比亚迪汉EV非常相似,带来的辨识度极高。当然未来还有燃油版车型,从此前的谍照来看,个人认为要比纯电版更为大气。

null

从之前公布的消息来看,宋PLUS 燃油版车型将会搭载比亚迪全新的高功率1.5T发动机,马力可达185匹。而纯电版车型将会搭载比亚迪第三代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根据不同的调校有163匹和184匹马力可选,如果没有意外,应该也会采用比亚迪当下的刀片电池,并且提供405km/505km两种NEDC续航版本。

还是比亚迪,这次是2021款唐的预告图

看完宋PLUS,我们再来看看比亚迪唐的改款信息,官方最近发布四张比亚迪2021款唐的预告图,透露不少外观和内饰的细节。

null

从预告图来看,2021款唐延续了现款车型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语言,不过加入了一个新样式的轮毂,双五幅的轮圈看起来更酷炫,更有比亚迪主打的“龙爪式”味道。

null

内饰改动就非常大,相比现款车型,它在用料和细节上的调整很多,比如麂皮材质的使用,且原本的中控大屏缩短了边框,看起来非常养眼。此外,还有汉身上的那副拼色双辐式方向盘,且方向盘上明显可以看到“DiPiliot”的标识(智能辅助驾驶系统),预计该功能也做了不错的升级。

null

动力方面,2021款唐EV很大概率也会用最新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而DM插混版将会新增“4.1S”字样的尾标,预示它将有一个更强的动力版本,毕竟百公里加速已经比现款提升了0.3秒,非常恐怖的数据。至于亮相时间,有望在8月份与我们见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