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什么北京人自带指南针?来看看这台Jeep+指南者

2020年07月17日 11:22: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正在加载中...

北京家里的日常对话:“遥控器在哪呢?电视机西边啊”,“你找北京台?往南边按!”。老大爷指路会告诉你:这条路向北,麻利儿走到头,然后往东边儿拐。的哥一般会说:我在北京西站南广场的东面。其实北京人并非天生自带指南针,而是北京城街道自古横平竖直,在这儿长大对方向自然明明白白。那么没有天生地理优势的外地人,在北京城如何能有方向感呢?很简单,你可以买个指南针,或许能跟北京人搭上话。或者买台Jeep+指南者,甭管东西南北,一路向前想去哪去哪。

你也能自带指南针

Jeep%2B%E6%8C%87%E5%8D%97%E8%80%85%22%7D">

Jeep+指南者采用经典的七孔进气格栅,看着跟大切一样霸道硬朗。车内外多处酷黑标识与靓色车身形成极富视觉冲击的车身造型,行走在北京城,本地人都会主动给你让路。

堵得找不着北怎么办?1.3T四缸涡轮机动力强劲超车SO EASY,搭配换挡更绵密的9AT变速箱,一脚刹车一脚油门也能平稳又舒适。

“想要一路向南?去大理就更简单了,0.2秒内两驱无缝切换四驱,实时分配扭矩,提升抓地力,无论刮风下雨,高速公路还是乡间小道,任何天气,任何路况,960万平方公里,想去哪里就去哪里。”

配合军用潜艇级别的78%高强度钢材车身,"内外皆强"安全守护你的每一次出行。

最后管你东西南北,Jeep+指南者前进的道路,就是正确的方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