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换代H6领衔,成都车展重磅新车盘点,这六款最值得看

2020年07月19日 13:27:01
分享到:
来源:三个司机

新车 NEW CAR

虽然前不久举办的大湾区车展,让憋了半年的车企好不容易有机会发布新车型了,这样许多人心中暗暗怀疑成都车展的可看性,但是成都车展作为今年国内第一个大型A级车展,其重要程度以及吸睛程度,远远超过了大湾区车展,一些品牌的重磅车型,还是会选择成都车展这个更大的平台亮相,今天就挑几款首次亮相的重磅的车型,在其上市之前做个前瞻预览。

01 哈弗 大狗

不得不说在大狗的营销上,长城简直是做出了教科书一般的案例,让这样一款全新车型在还没上市时,就已经赚足了眼球,而至于这辆车本身而言,基于哈弗全新的整车平台打造,同时还拥有前路虎设计总监把关,使得外形突出了“大狗”的野性以及力量感。4620/1890/1780mm的三围尺寸以及2738mm的轴距,让其在同级别车型中尺寸稍显优势。

内饰也是延续了外观大量平直线条的设计,使得这款车型的“直男”属性变得更加明确,液晶仪表+液晶中控的双屏设计让这台硬汉之车添加了些许的科技感,同时这台车型还配备了透明车底、HUD、蓝牙数字钥匙等科技配置。

通过此前的工信部申报图来看,哈弗大狗配备了一台H6同款的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69匹,同时高配车型还提供了四驱系统,并且可选装后差速锁,这使得大狗有了一定的轻度越野能力,而据此前的消息显示,大狗或将在后期推出2.0T版本车型。

02 欧拉 白猫

趁着哈弗大狗的热度还没有完全消退,长城旗下子品牌欧拉借势推出了又一款网红级车型 — 白猫,其实白猫早在15号就已经公布了其7.58万-8.88万元的售价,此次登陆成都车展也是其正式面向消费者的首次展示。

欧拉白猫定位于A0级纯电车型市场,3625/1660/1530mm的车身尺寸让其十分小巧,再加上如此呆萌的外观设计,应该会讨到不少女性消费者的欢心。

虽然车看上去小,但是360/401公里的续航里程可是达到了目前主流纯电动车的平均水平,两款续航里程的车型分别对应了34千瓦时电池,35千瓦电机和38千瓦时电池,45千瓦电机的两种版本。

对于这样一款小车来说,绝对是城市通勤的一大利器,小巧的车身尺寸可以让驾驶者不用瞻前顾后,这使得在城市里的停车、挪车变得轻而易举,同时高达401公里的续航,对于基本的城市代步上下班来说,连续使用5个工作日的话应该不成问题,周末人在家休息,也让车好好休息充个电嘛。

03 哈弗 H6

作为常年霸占SUV销量榜榜首的H6,当了这么多年大哥,如今嗅出了一丝高处不胜寒的味道,看着后辈车型们对于销量王座的觊觎,H6为了保住霸主的位置,如今也选择了推出全新车型。

作为神车改款,那么改款后的新车自然也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在这里偷偷和大家透露个小秘密,小编已经替大家提前“验收”了这台第三代哈弗H6,由于保密协议的原因不方便透露太多,但是可以和大家透露的一点是,第三代H6在产品力上,绝对称得上是越级的!

并且这一代H6在互联网架构的搭建上,也是超越了目前90%的车型,千兆互联+5G的双重科技,使得第三代H6支持整车FOTA升级,让车辆随着时代的发展不断更新,让车主月月开新车不是梦!

04 起亚 K5凯酷

作为起亚全球战略的有一款车型,国产版起亚K5并没有延续海外版的设计,国产版前包围下方做出了调整,使得下方的进气口面积更大,并且两侧雾灯的位置也变为了装饰性的出风口,如此造型再加上战斗气息十足的灯组造型,使得这一代K5的颜值更上一层楼。

与海外版本不同的不仅仅是造型,国产版本的车身尺寸也是进行了加长,车身长度达到了4980mm,轴距也是从海外版的2850mm提升至2900mm,尺寸超过了同级别的凯美瑞、迈腾、雅阁等车型,所以车内空间想必也是巨大的,不得不说起亚为了贴合中国消费者的用车习惯还是下了一番心思的。

相比于外观的改动,车内的变化相对较少,相连的两块12.3英寸液晶屏幕现在也不是什么高大上的功能了,但是相比于海外版较为宽大的边框,国产版的边框更窄,也就是的屏幕的画面占比更大。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K5采用了两套动力总成,分别为2.0T+8AT和1.5T+DCT,而据官方资料显示,这台1.5T发动机加入了众多黑科技,而这其中最重要的就是CVVD技术,这使得发动机除了正时可变之外,还可以控制气门的开启时间长短,使得动力进一步得到提升。但是受限于目前我们并没有对其进行过试驾,并且海外版本的1.6T车型驾驶感受也不能拿来作为参考,所以对于这两套动力总成的表现,我们还是稍稍的留个悬念吧。

05 奔驰 CLA/CLA猎装

前不久工信部公布的申报车型中,就有着奔驰CLA的信息,从曝光信息中也可以看到,奔驰此次在CLA上也是将减排功力发挥到了极致,申报车型的动力信息竟然只有1.3T,最大马力160匹,峰值扭矩250牛·米,采用7度DCT变速箱。

这对于CLA这样一台轿跑车型而言,1.5T版本的动力尚且够用,但是换装了1.3T发动机后动力是否还能接受,在此还是要打一个问号,但是在奔驰GLB上的表现来看,消费者似乎并不在意这个奔驰的LOGO下面,装的到底是什么排量的发动机,也并不会在意AMG车型的发动机上,到底有没有工程师的签名。

而此次CLA最大的亮点并不来自于CLA本身,而是它的衍生车型CLA猎装,2.0T的发动机,最大224匹马力,加上7速双离合变速箱,保证了这台猎装车的本质还是一台轿跑车型。

再转回头来说,什么样的人会考虑购买CLA?想要个性,有追求品牌,并且对动力还有一点要求的人,那么CLA猎装版在满足后面两个需求的同时,将个性从轿跑提升到了猎装这样一个全新高度,在旅行车市场不温不火的中国,一台猎装车开出去的吸睛程度,远比一台普普通通的CLA更加亮眼。

06 宝马 4系

如果说这届车展最受期待的车型,那么一定是全新的宝马4系了,早在试装车的阶段就有人爆料出换装了全新的“大板牙”,但是未经证实所有人也就当个玩笑一笑了之。当去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4系概念车正式亮相的时候,这前进气格栅的样子终于浮出了水面。

大家这个造型的美丑也是褒贬不一,但大家也没有放在心上,毕竟还只是概念车阶段,概念车设计的奔放一点还是可以接受的嘛,但是在两个月前宝马正式发布官方宣传图的时候,两颗“大板牙”的造型终于被坐实了。可见宝马对于进气格栅的执念不单满足于大,大的同时还要长,于是4系这个车头造型就应运而生了,至于美丑就是见仁见智的事情了。

相比于出身同平台的宝马3系来说,4系的车身高度降低了57mm,同时重心降低了21mm,后轮距加宽了23mm,再加上四门两盖的铝合金轻量化部件,和前轴负倾角的调校,使这一代4系有了出色的操控性能,相比于G20对于市场妥协而营造的舒适性不同,G22则是保留了纯粹的运动性。

2.0T的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184/258匹,如果不过瘾还有3.0T直列六缸发动机+ 轻混的动力版本,最大马力374匹,三款车型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虽说动力参数上与现款3系差不太多,但是从海外试驾反映的驾驶感受来看,全新4系的动力输出感受,起码甩开了3系两条街。

总结

除了以上这些全新亮相的车型外,像是已经在大湾区车展上亮相过了的奔驰GLA,此次也会登陆成都车展,不同于大湾区车展的亮相,GLA预计会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并公布价格。除此之外还有WEY的全新越野SUV,这款神秘感做足了的车型,也将会在成都车展正式亮相,所以即便前期有了大湾区车展的抢先发布,成都车展的看点依旧不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