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在为摆地摊开什么车纠结?宝骏310w帮你做决定

2020年07月21日 11:59: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前段时间,好像是所有人都在忙着摆摊,有不少朋友会去选择开着自己的爱车去摆摊,即使摊位,又省的搬运东西。如果选一辆最适合摆摊的车,那么肯定是宝骏310w。

宝骏310w的“W”,代表的是Wagon(旅行车),它拥有超强的后备箱装载能力。宝骏310w在超强的后备箱的基础上,车的后排座椅是可以完全放倒的,拥有1460L的顶级超大空间。车身空间也大幅增加,空间上很宽敞,不论是坐在前排和后排,即使是成年人不论头部还是腿部,都非常宽松。载人储物能力是实用性的关键,毫无疑问,宝骏310w在这个方面诚意满满。

从外观来说,宝骏310w并没有太多的亮点,但也绝对不算丑,主要是对于空间和实用性的考虑明显要高于对于外观比例的考虑。内饰皮革的设计和用料,中控悬浮着8英寸的触摸屏,也算是中规中矩。车身稳定系统、ABS防抱死系统、制动力分配系统、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等安全配置一样都不少,为消费者的出行提供了最大的安全保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