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宋PLUS实车图曝光;欧拉R1拟改名为“黑猫”

2020年07月21日 13:04:01
分享到:
来源:电驹

比亚迪宋PLUS实车图曝光

​日前,电驹小编获得一套比亚迪宋PLUS家族的官方实车图,新车作为比亚迪推出的一款全新紧凑型SUV,未来将推出燃油版和纯电动版两种可选。

宋PLUS燃油版采用了比亚迪家族的DragonFace3.0设计语言,相比于EV版最大的不同是采用了铠甲式进气格栅,同时前大灯组融入龙爪元素,使得整车看起来格外精致。宋PLUS EV版则采用了比亚迪纯电动车型的前脸设计,龙须造型的贯穿式镀铬装饰,看起来要更加时尚简洁。

宋PLUS燃油版

宋PLUS EV版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05/1890/1680mm,轴距为2765mm。内饰方面,宋PLUS采用了全新内饰设计语言,双色拼接的搭配、环绕式无极氛围灯,以及一体式座椅等设计元素,使得整车内饰质感得到了很大幅度的提升。

动力方面,比亚迪宋PLUS燃油版将搭载一台全新高功率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6千瓦(185马力);而纯电动车型将搭载的是比亚迪第三代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动力电池方面,新车将搭载磷酸铁锂电池组,并提供505km纯电续航。

欧拉R1拟改名为“黑猫”,新款续航提升至405公里

日前,电驹小编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欧拉R1或将更名为黑猫,新款车型的续航里程也提升至405km。同时,新车还将在今年成都车展期间正式上市。

从官图来看,欧拉黑猫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R1的设计,仍旧采用可爱圆润的造型设计,圆灯、圆角矩形封闭式格栅造型等均得以保留。车身尺寸方面,新款车型长宽高3495/1660/1560mm,轴距2475mm。作为新款车型,新车还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比如增加了定速巡航、电子围栏,后排辅助开门镜、PM2.5、主驾座椅6向调节等更为实用的配置。而在动力系统上,新车依旧采用纯电驱动,经过升级后最大续航里程达到了405km。

全新宝马i7量产车谍照首曝,预计2022年发布

日前,网上曝光了全新宝马i7量产车谍照图。谍照显示,全新宝马i7外部有不少摄像头和传感器,分别位于格栅上方、天线鳍后方以及每个前翼板上,甚至车门槛上似乎也有传感器,这样的设计可能暗示新车将提供部分自动驾驶技术。

作为宝马的旗舰车型,i7将是展示宝马自动驾驶技术成果的最合适平台。动力方面,尽管宝马并未透露全新一代7系的具体配置,但已确认新车提供汽油、柴油、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纯电动四种不同的动力总成。全新宝马i7预计将于2022年发布。

天美ET5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5万-20万元

7月18日,天美汽车首款车型天美ET5正式开启预售,新车推出三种续航版本共四款车型预售价为15万-20万元。

新车定位为一款中型SUV,轴距达到了2800mm。外观部分,天美ET5的车身造型十分简洁,矩形头灯与车头处黑色的饰板融为一体,T型的LED日间行车灯为车头增添了不少科技感。内饰为对称式布局,配备12.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和12.8英寸全液晶显示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带有多功能按键,围绕10向电动调节座椅首创了健康午休睡眠系统,此外还配备PM2.5高效空调滤芯、负离子净化器、Skylink智能网联系统、APP智能控车、AI语音交互和L2.5级别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

动力部分,天美ET5采用单电机布局,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20N·M,匹配一块镍钴锰三元锂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为520公里。

荣威成都车展阵容曝光,ER6预售/i6 MAX等新车首发亮相

近日,我们从荣威官方获悉了其在2020年成都车展的阵容,其中ER6车型将开启预售,荣威首款MPV车型iMAX8、新狮标首款轿车荣威i6 MAX将首发亮相。

本田出资37亿元入股宁德时代

近日,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布非公开发行股票情况。公告显示,宁德市代本次发行股份数量约1.22亿股(A股),发行价格为161.00元/股,募集资金总额约197亿元。在最终获配情况中,高瓴资本认购约100亿元,而本田认购约37亿元,约占非公开发行股份后总股本的1%。据悉,本田在未来的五年内还将继续持有宁德时代股票。

国家税务总局:新能源汽车免征车辆购置税政策延长2年

近日,从国家税务总局获悉,为更好发挥税收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职能作用,帮助纳税人缴费人准确掌握和及时适用各项税费优惠政策,税务总局发布《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税费优惠政策指引》(以下简称《指引》)指出,将对二手车经销企业销售旧车减征增值税、新能源汽车免征车辆购置税政策延长2年,促进汽车消费。

此外,《指引》还明确提出,对所有购置新能源汽车的单位和个人,自2018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对列入《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以下简称《目录》)的新能源汽车,免征车辆购置税;对2017年12月31日之前已列入《目录》的新能源汽车,对其免征车辆购置税政策继续有效。

小鹏汽车宣布完成C+轮近5亿美元融资

7月20日消息,小鹏汽车今天宣布完成签署由Aspex、Coatue、高瓴资本和红杉中国等知名投资机构参与的C+轮融资,融资金额近5亿美元。此前,小鹏汽车在2019年11月获得4亿美元的C轮融资。C+轮融资的成功签署,再次说明了市场对国内智能电动汽车前景的看好,以及投资者对小鹏汽车的肯定。

蔚来第50000台量产车正式下线

电驹小编从蔚来汽车官方获悉,蔚来汽车第50000台量产车在合肥先进制造基地正式下线。据悉,从2018年5月27日蔚来ES8量产下线至今第50000台整车下线,蔚来汽车共历时783天。

与此同时,据统计,蔚来用户累计行驶总里程已超8亿公里,足迹覆盖全国341个城市。此外,销量方面,今年第二季度,蔚来共交付新车10331辆,首次实现单季交付数破万。截至今年6月30日,蔚来累计销量46174辆。其中ES8累计销量23073辆,ES6累计销量23101辆。

J.D. Power发布2020年品牌忠诚度排行报告

日前,J.D.Power美国年度汽车品牌忠诚度研究报告正式公布,该排行榜所调查统计得出的品牌品牌名前五名分别为斯巴鲁丰田本田、RAM及福特;而豪华品牌方面前五名为雷克萨斯奔驰宝马保时捷奥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