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成都车展 武装到牙的哈弗大狗亮相

2020年07月24日 12:12:02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7月24日 2020年的成都车展正式开幕,长城旗下哈弗品牌的哈弗大狗车型首发亮相,这是长城哈弗首款以动物命名的新车,兼具城市SUV的舒适、时尚与越野SUV的性能、个性。

2020成都车展 武装到牙的<a href=哈弗大狗亮相"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0/AF11A0BF2A168A1A0AD8E6E4661F72DF374203FD_size83_w630_h420.jpeg">

新车基于哈弗全新整车平台打造,并由前路虎设计总监、现长城汽车全球设计总监兼副总裁菲尔·西蒙斯操刀设计,相比目前在售的F、H、M系列,哈弗大狗的造型将硬派与野性融为一体。新车配备了大尺寸的三横式进气前格栅、粗壮的分体式保险杠、复古圆形LED前大灯、整车线条多以硬朗的直线条为主,搭配多种曲面细节的组合,个性十足。

2020成都车展 武装到牙的<a href=哈弗大狗亮相"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0/D617DCD6D2E85D228BA05399F3F440234AA23477_size109_w630_h473.jpeg">

新车尾部的倒“L”型的尾灯辨识度极高,下方粗壮的分体式黑色保险杠则是扑面而来的硬派狂野气息。哈弗大狗的车身尺寸为4620/1910/1780mm,轴距为2738mm;采用5座布局;整备质量为1545kg和1575kg。

2020成都车展 武装到牙的<a href=哈弗大狗亮相"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0/ACDB7BB1ED1A40B32C1D923759A47821F4372E23_size96_w630_h473.jpeg">

外观“硬气”十足

作为一台硬派的城市SUV,哈弗大狗在越野能力方面可是充满惊喜,新车拥有24°的最大接近角与30°,22°最大通过角,以及200mm的超高离地间隙,最重要的是这款新车还配备了两把差速锁,在功能方面,长城还为这款车配备了坦克转向与透明底盘功能,这些技术的组合足以吊打市场上大部分入门级硬派越野车产品。

2020成都车展 武装到牙的<a href=哈弗大狗亮相"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0/0879D33ADB28050C3C32D8A0AC16AED3528541B0_size105_w630_h473.jpeg">

内饰设计很新潮

新车的内饰采用上下分层和经典撞色缝线设计,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带有换挡拨片。驾驶员前方配备全液晶仪表盘,从图中猜测有很大概率配备HUD抬头显示功能,中央设置了大尺寸中控屏,且为非对称式设计,屏幕下方为矩形空调出风口和较少量的实体按键,与外观的潮流力量感互相呼应,体现出全新内饰设计的精致。

2020成都车展 武装到牙的<a href=哈弗大狗亮相"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0/E3996B360256FB2AAC2AD59F883F7E3C2C26B015_size81_w630_h473.jpeg">

采用智能V3平台

新车采用V3智能平台,是30万以内少有的,拥有全域软件进化能力(FOTA)的燃油车。通过软硬件的革新全面提升功能、操作体验,为消费者带来新一代的智能座舱体验,并带来更快捷、更智能、更安全的出行体验。除了智能的人机交互系统外,哈弗大狗还拥有手机蓝牙数字钥匙、W-HUD抬头显示等高科技配置。

2020成都车展 武装到牙的<a href=哈弗大狗亮相"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0/7F84AF7C863223E8D98AD20FD0AB4FE53AEF4A7D_size85_w630_h473.jpeg">

动力组合多样

根据工信部申报信息,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最高车速175km/h,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另外,新车未来还将推出搭载2.0T发动机版本的车型。官方称,这款全新品类SUV还拥有专业级的四驱性能、底盘调教、越野配置等优势,并可实现六大驾驶模式自由切换,让消费者具备随时出走的条件。

全新“养成”模式

哈弗大狗不同于其他车型,它是一款全生命周期由用户“养成”的车型。事实上,哈弗大狗从诞生之初就与年轻人开启了一场品牌与用户交互式沟通的共创之旅,从研发理念到造型设计,从产品力到品牌沟通,哈弗大狗始终与消费者玩在一起,这也是对用户思维贯彻极致的表现。

除此以外,用户“养成”还体现在多维度的“自定义”,包括车身颜色、主题风格、车机助手、潮流周边等,使得每一辆哈弗大狗都可以成为年轻人个性的自我表达。如果用户想要玩得更野,陆续推出的轮毂、制动等各种个性化套件,将给予哈弗大狗无限的定制潜力。

2020成都车展 武装到牙的<a href=哈弗大狗亮相"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0/967BADEA5AE817E6F4593375FB51D9D06B06F77F_size99_w630_h473.jpeg">

未来,粉丝还可以期待的是,哈弗大狗的品牌ICON、配置级别名称、车身颜色、车机形象等都让用户“说了算”,以用户深度参与的形式实现品牌粉丝共创。

哈弗大狗,这款“潮玩新旅伴”彰显了长城汽车的实力与野心。我们相信,哈弗大狗必将助力哈弗SUV快速占领新的蓝海市场,获得更多的份额与话语权,成为哈弗旗下又一款开启车市新篇章的重磅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