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成都车展 | 造型极为梦幻 图解荣威R MARVEL R

2020年07月26日 09:05: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前不久,上汽荣威官方正式启用了R标和新狮标的双标战略,其中新狮标将专注燃油车系列车型,而R标则是荣威品牌新能源车型的专属标识。荣威R MARVEL R作为首款搭载R标的SUV车型,其在设计上又能为我们带来哪些惊喜呢?

荣威R MARVEL R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官方将其称之为集智设计理念,整个前脸使用了较多锐利的线条进行勾勒,看起来十分梦幻,呈现出横置的沙漏状。

新车前脸采用封闭式中网设计,并带有一条冗长的灯带,其与两侧“C”字型日间行车灯相连接,夜晚点亮后效果不错。与此同时,灯带上方还带有“R”字标识,进一步加强了整车的辨识度。

前脸两侧带有巨大的开口,内部集成了矩阵式大灯,周围加以黑色饰条进行装饰,视觉冲击力较强。

下格栅为梯形设计,并带有一圈银色镀铬饰条包裹,给整车增添了一些精致感。

车身侧面线条采用不规则设计,自日间行车灯一直向后延伸,直至车尾。与此同时,前翼子板还设有通风口以及“MARVEL”的字样标识,进一步加强整车的辨识度。直流快充和交流慢充接口分别位于两侧后翼子板之处,呈现出对称状分布。

荣威R MARVEL R采用隐藏式车门把手,不仅视觉效果美观,还能有效降低风阻。

反光镜造型凌厉,采用黑白相间的设计,并带有两个摄像头,具体的功效还有待官方进一步透露。

新车采用双色五辐式轮圈,样式较为运动,其规格为235/45 R19,匹配的是静音的固特异EFFICIENT GRIP轮胎。

车尾造型较为饱满,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灯带上方同样带有“R”字样标识,在与前脸相呼应的同时,也加强了尾部的美感。

编辑总结:总的来看,荣威R MARVEL R整体造型极为梦幻,两个贯穿式灯带的应用不仅让整车更加美观,也使得辨识度有着不小的提升。据官方介绍,新车之后将搭载5G技术,并支持L3级别的辅助驾驶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