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BMW 4系双门轿跑车:重塑品牌形象引领细分市场

2020年07月26日 17:04: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梁树一

2020年7月24日,坐标成都,疫后国内首个国际车展开幕。

作为本届成都车展最重磅的车型之一,全新BMW 4系双门轿跑车迎来在华首秀并启动预售,预售价为36.5万—46万元。

“全新BMW 4系双门轿跑车是对BMW 品牌的前瞻诠释,代表了宝马未来车型全新美学主张与设计风格的风向标,并将BMW的设计语言引入了新世代。 它将BMW品牌运动基因发挥到极致,是为年轻一代打造的具有强烈个性和情感力量的梦想之车。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邵宾先生说。

从邵宾的发言中,全新BMW 4系双门轿跑车对于宝马集团的意义显而易见。

塑造品牌形象,加强其在创新和设计领域的领导地位, 以更加鲜明的个性、更出色的运动性能重塑细分市场标杆; 诠释BMW前瞻运动美学和品牌设计DNA的未来演进,为BMW轿跑车家族开启新篇章; 作为专 为年轻一代打造的具有强烈个性和情感力量的梦想之车,为品牌再度注入年轻化基因。

需要注意的是,如今,年轻消费者逐步发展成为车市主力,追逐潮流设计的他们希望时时刻刻彰显自身的与众不同。 既是如此,他们需要一台与众不同的车,显然全新BMW 4系双门轿跑车就是这样的一款车。

全新BMW 4系双门轿跑车的设计非常前卫,其来脱胎于去年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的全新BMW 4系Coupe概念车。 夸张的进气格栅,既致敬经典,又融入了宝马全新设计语言。

在产品层面,全新BMW 4系双门轿跑车带来了极具未来感的美学设计,具有超越前代车型的纯粹运动感。 对于新车前脸而言,大胆而充满张力的设计让新车显得霸气十足,难敛锋芒,特别是采用竖直设计的星幕进气格栅面积更大,极具视觉冲击力。 而充满张力的外观美学,倾泻而下的车顶线条,搭配流畅的车身曲线,更让整车展露出耀目姿态。

相比潮流的外观设计,在车内,新车一如既往地采用简约的设计,遵循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设计布局,功能分区一目了然,毫不冗赘。 而新开发的前排M运动型座椅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拥有卓越的包裹和支撑效果。 全新BMW 4系双门轿跑车采用了专属的安全带推送功能,让车主于从容优雅间,彰显天性冲动的不羁个性。

而在运动性能方面,全新BMW 4系双门轿跑车搭载了最新型BMW 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8速运动型手自一体变速箱,拥有更强劲的动力加速体验。 卓越的运动操控体验同时也离不开BMW工程师精雕细琢的调校功力。 全新BMW 4系双门轿跑车底盘经过全新调校,并采用定制的支撑组件以提高车身刚性,有效提升了新车在转弯的极限性能,赋予车辆更加独特的轿跑车驾驶感受和卓越动态性能。 此外,客户还可选择M运动型差速锁、M高性能卡钳、M运动型悬架、可变运动型转向系统,打造专属个性的M驾驶体验。

从产品层面来看,全新BMW 4系双门轿跑车是 对宝马经久不衰的DNA的前瞻诠释,展示出BMW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将引领性的创新科技与极具表现力且令人回味的设计理念相结合。 在汽势Auto-First看来, 这款极富情感魅力的双门轿跑车 是 专为向往突破美学设计、注重超强驾驶性能的消费者而生,它是一辆 纯粹 的BMW。

更值得一提的是,双门轿跑车在BMW品牌中一直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它们是“梦想座驾”的代名词,更是广大年轻消费者追逐的方向,而全新BMW 4系双门轿跑车正是年轻消费者梦寐以求的那辆BMW。

2020 是“BMW品牌之年”,宝马集团将以最年轻的产品阵容延续产品攻势,在中国推出包括全新BMW 4系双门轿跑车在内的17款新产品。 而对于全新BMW 4系双门轿跑车而言,这是一辆具有划时代意义的BMW。

全新BMW 4系双门轿跑车是BMW品牌的基因,代表着 BMW品牌核心中现代且极富感召力的双门轿跑车精髓 , 完美诠释了BMW前瞻运动美学和 品牌 设计DNA的未来演进, 它的到来为BMW轿跑车家族开启了崭新篇章 。

毫无疑问,在消费者看来,全新BMW 4系是动感的、 富有激情的、时尚豪华的 , 这款车已经足够勾起年轻消费者的内心。

而对于BMW而言,BMW也旨在通过全新BMW4系双门轿跑车来重塑品牌形象,巩固自身在豪华运动轿跑市场的领导地位,以更加鲜明的个性、更出色的运动性能重塑细分市场“标杆”。 显然,全新BMW 4系双门轿跑车做到了,这点从消费者呼声中就能明显感知。

看得到的是设计,而看不到的则是BMW夜以继日的付出与努力,汽势Auto-First了解到,为了打造这款高品质双门轿跑车,宝马集团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宗旨,对新车进行了超过20万公里的严苛测试,充分满足中国客户对品质的需求。 当然,品质作为BMW又一品牌基因,其在中国上市的每一款车型都要经历如此严苛的测试。

此外,全新BMW 4系双门轿跑车全系 提供24项高价值配置,让每一款新车都始终站 在时代前沿,引领发展,拥有瞩目的美学设计、不拘一格的运动本色、与时俱进的现代豪华以及行业领先的数字化创新科技。

在车市下行之际,豪华却收获了消费升级的福利,尤其是一直以年轻、运动、豪华、品质为品牌立身之本的BMW品牌。 而在本届成都车展,BMW品牌带来了备受瞩目的全新BMW 4系双门轿跑车,毫无疑问,新车是本届成都车展上最重磅的车型,亦是消费者最期待的车型,汽势Auto-First也坚信,全新BMW 4系双门轿跑车将助力BMW品牌再创佳绩,同时以“标杆”的实力引领轿跑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