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WEY能硬到什么程度 坦克300说了算?

2020年07月27日 13:12: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在本届成都车展,要说最火爆的展台之一肯定离不开WEY展台,而在WEY品牌的展台里,WEY品牌旗下的全新车型——坦克300关注度可是只高不低。

在本届成都车展,WEY品牌全新首款紧凑级智能豪华越野SUV——"坦克300"全球首发。新车基于长城汽车智能专业越野平台"坦克·WEY"打造,而从长城汽车给出的描述来看,该平台定位是智能专业越野平台,主打硬派越野能力。

车型设计方面不多说,整车设计都朝着"硬派"发力,方正车身、复古大灯、外凸式前保险杠、大尺寸轮眉、外挂式备胎都在表达着它的定位。虽然现场未能看到内饰,但从后续官方发出的图片来看,坦克300在内饰上同样采用了硬派的设计风格,空调出风口造型和奔驰大G有些类似。

作为一款定位越野的车型,新车采用纵置布局和非承载车身,此外,新车还搭载了分时四驱系统和三把锁,从设计和实用性层面来看,新车均是一台名副其实的硬派越野车型。那,这台新车的推出,对WEY品牌而言有着怎样的意义呢?

WEY品牌新的发力点?

WEY品牌本次的动作来看,坦克300可以算作是WEY品牌未来一个新的发力方向,也就是除去打造豪华SUV车型外,专业硬派越野车型也正式出现在WEY品牌的产品序列。从WEY品牌的规划来看,除去首款紧凑型SUV——坦克300外,未来还将推出两台硬派SUV车型,分别定位中大型SUV和全尺寸SUV。

就市场来看,目前国内主打硬派越野的本土品牌少之又少,坦克300的出现无疑让这个市场有了新的看头,别忘了,这并不是长城汽车旗下的首款产品,就目前的产品表现和市场反馈来看,同样专注硬派越野的哈弗H9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有哈弗H9的口碑在前,这台更豪华、基于全新一代技术打造的产品自然更受消费者期待。

坦克300的出现对WEY品牌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除去能让高端WEY品牌更具独特的竞争力外,这台专业级越野SUV车型的出现,其实也代表着长城汽车在专业越野领域的持续深耕和发力,放大了说,这其实也是中国自主品牌在越野领域的发力和进步。

作为中国车企首个完全专注于越野能力的整车制造平台,伴随着坦克300新车信息的逐渐曝光,再加上其未来规划来看,或许,中国自己的"普拉多"、"巡洋舰"、"大切诺基"正在路上,随着中国自主品牌在这个领域的持续发力和优化,专业越野SUV领域,也会有中国车企的一片领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