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三代哈弗H6、五菱硬派SUV齐亮相,憋了半年的大招终于放出来了

2020年07月27日 15:23:01
分享到:
来源:车域无疆

作为国内四大车展之一,成都车展一向颇受重视,本次成都车展更是名车云集,各大厂商把憋了半年的大招都亮出来了。当然,强中自有强中手,在众多新车中,特别有几款重磅新车值得一看!

1

千呼万唤始出来,马自达压燃版来了!

去年,次世代马自达3昂克赛拉的亮相惊艳了一批粉丝,新车动感简约的外形、独特的品牌气质都为人津津乐道。然而,马自达3昂克赛拉最大的卖点之一——传说中的马自达黑科技“创驰蓝天SKYACTIV-X发动机”却无缘国产,成了一大憾事。

或许是为了挽救品牌在华的颓势,马自达今年终于引进了这项黑科技,先期将由马自达3 昂克赛拉和CX-30车型搭载这一技术在国内首次亮相,但目前官方并没有公布售价。

马自达3 昂克赛拉压燃版

CX-30 压燃版

所谓“SKYACTIV-X”,其实是马自达集自己在汽油与柴油发动机两方面造诣的创新,这款发动机的压缩比达15:1,配合SPCCI技术,在有效提升动力效能的同时大幅降低油耗。参数显示,其最大功率为180马力,峰值扭矩224N·m,百公里油耗低至5.2L,着实令人期待。

2

神车换代,第三代哈弗H6亮相

作为连续八十多个月夺得SUV市场销量冠军的“国民神车”,哈弗H6可谓是火遍大街小巷。但面对如云竞品,哪怕是神车,也需要及时更新产品力以保持竞争优势。

第三代哈弗H6基于长城全新技术平台“柠檬”打造,在内外设计、动力总成、车身结构等方面都有所升级。新车在外观上变得更加年轻犀利,内饰质感与科技性提升了不少,将搭载全新12.3英寸中控屏。

动力部分,新车除1.5T/2.0T+7DCT的组合外,未来还将推出插电混动以及增程式混动车型。很明显,新一代哈弗H6体现了长城“科技化”、“新能源化”的发展理念,相信换代后新车能继续谱写车市传奇!

3

五菱首款银标SUV全球首发

本次车展上,五菱带来了旗下首款搭载全新银标的概念车——宏光侠。新车定位为硬派紧凑型SUV,外型方正硬朗,采用独特的大尺寸中网与X型大灯组,显得粗犷、野性。

作为概念车,五菱宏光侠的具体信息还十分有限,但凭借新车展露的车身结构和对五菱技术实力的信心,相信新车的越野性能不会令人失望。

这款全新SUV的亮相,打破了许多消费者对五菱局限于低端商用车制造的固有印象。那么,突破自身、全新启航的五菱,能在家用市场取得怎样的成绩呢?我们拭目以待。

4

“大嘴”宝马4系,真丑还是真香?

新一代宝马4系自曝光概念图后,就因尺寸夸张的前格栅而饱受争议。在成都车展上,我们终于一睹实车真容,且新车正式开启了预售,预售价格为36.5-46万元,先期推出425i和430i两个版本,搭载高低功率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4马力与258马力。

乍一看,这对大尺寸的双肾型格栅的确惊人,但与犀利的激光大灯和动感的车身造型搭配后,竟还算协调,反增添了几分攻击感。的确,将目光聚焦于惹争议的“大嘴”后,大家可能忽视了宝马4系是款优秀的轿跑,换代后新车加大了尺寸,内饰进行了革新,运动性能与豪华表现都值得期待。

5

小结

今年对于许多车企来说的确都是难过的一年,因此各大品牌纷纷抓住车展机会,展示自己的新产品、新理念,希望能在下半年继续发力,尽量交出可观的答卷。那么,本次车展的众多新车中,你又最关心哪一款呢?疆哥下期为你详细讲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