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品牌效应不好使了?细数各家车企难卖的车型

2020年07月27日 17:43:0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2020年的车市,有些难,可是强者恒强的丛林法则可却从未变过,不然你看看那些和去年同比增长了不少的车企,各个都自信十足。可是啊,即使车企再强势,也总有那么几款车型扶不上墙。而今天,我们不妨一起来细数下,各家车企,那些难卖的车型。

雷克萨斯UX 300e

雷克萨斯究竟有多强势呢?我不说,大家心里也肯定都心知肚明。近日,雷克萨斯公布了上半年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其今年1-6月累计销量95326台,同比增长1.6%。另外,雷克萨斯旗下智·混动车型在中国市场累计销量达成30万台。

可是呢,你们看几遍强如雷克萨斯,旗下也有让人发愁的车型,譬如这款雷克萨斯UX 300e,据悉,其单店月销仅1辆,且今年上半年的累计销量,不超千辆。你们看,打着雷克萨斯首款纯电动车出道的UX 300e,还不是输的一塌糊涂。看来

宝马2系

宝马就更不用说了,无论是单月销量,同样都很是坚挺,可是唯独有这么一款车,将宝马的强势,击得粉碎。这款车便是——宝马2系

据数据显示,宝马2系在今年1-6月份的累计销量仅为13辆,同比下滑超99.63%,这个下滑比例或许有些夸张,但是宝马2系的难卖,却是真的,毕竟其自2016年上市至今,累计销量也不过万辆。

北京现代昂希诺

作为北京现代推出的首款纯电动车,昂希诺在初上市之前,也是颇受重视,甚至被北京现代成为,满足你对新能源车型的所有期待,可是你看看销量,就这?

据数据显示,北京昂希诺在今年1-6月份的累计销量为336辆,同比下滑了88.7%,虽然说北京现代的销量说不上有多强势,但是至少还是属于主流车企,这半年不过百辆的销量,多少有些说不过去吧。

写在最后

其实从以上几款车型,我们不难看出,以上几款车型,作为主流车企的几款难卖的车型,基本都有些鸡肋,要么就是定位重合,要么就是定价过高,再不然就是不太走心。而对于这样的车型,消费者不买单,也是情理之中,毕竟现在早已经进入到存量竞争,仅仅靠品牌光环,是打动不了消费者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