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思域两厢版上市、大众T1复活、欧拉白猫/黑猫广州上市 | 五号车闻

2020年07月28日 10:27:01
分享到:
来源:五号车论

思域两厢版

千呼万唤的思域两厢版终于上市了,新车售价14.39-16.69万元之间,共计推出4款车型,那些天天喊着思域两厢版上市就买的网友,记得要买哦。

思域两厢版首次引入中国,它相比三厢版车型,运动感更强烈,前后包围都用上了黑色的包围件。

并且从图片来看,两厢版的车身高度甚至有所降低,这种百改降为先的改装手法,本田在出厂就给你做了。

另外原厂的运动套件和轮毂就已经足够惹眼,尾部还有中出排气,真的不用改都足够好看,估计“思域不改不如推下海”的说法将会在两厢思域上终结。

至于动力方面,与现款的三厢版无异,这事我们早有心里预期了。不过新车推出了MT的高配版,这真的值得爱车一族欢呼了。

手动挡配ACC,主动刹车、车道保持、车道偏离辅助、还有自动启停、自动大灯、自动空调一系列高级配置,不仅让你享受驾驶乐趣,关键是还能让你兼顾家用,再也不用为了买手动挡委屈媳妇儿忍受低配车型了。

大众T1回归了

那台可爱并且经典的大众T1终于要回归了,近日大众汽车集团董事长赫伯特·迪斯表示,将会于2022年正式推出以大众T1为蓝本改造的全新电动车型。

从公布的图片来看,复刻纯电版T1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是我们非常熟悉的T1风格,细长的方向盘、无头枕的座椅、满满的复古味道。当然新车上市后,相信碍于法规这些并不会被保留,但这种现代与古典交错的味道还挺让人期待的。

欧拉白猫/黑猫广州上市

长城欧拉双猫奇喵夜”在广州开启,官方宣布了白猫与黑猫售价,其中欧拉白猫补贴后售价7.58万-8.88万元,有360公里和401公里两种续航版本。而欧拉黑猫补贴后售价6.98万-8.48万元,有301公里、351公里与405公里三种续航版本。

白猫是欧拉在今年推出的新款纯电动车,外观类似于日本的K-Car车型,相比黑猫,白猫的轴距要长一些,车内的空间也要更大一些。

同时进入车内,中控大屏还采用了与仪表相连的设计,整体非常很有科技感。

配置也很有看点,年轻人喜欢的车联网、在线音乐、导航、语音控制、蓝牙连接、手机互联等功能都一应俱全。

黑猫则是之前我们熟悉的欧拉R1,只不过为了更好让我们记住它所以正式改名为黑猫。

从设计上看,它用了大量的圆形元素,相比起白猫要更可爱更讨女孩子喜欢。

内在功能性方面,和白猫一样丰富有车联网、在线音乐、导航、语音控制、蓝牙连接、手机互联等功能。

对于喜欢它们的网友可以,不妨关注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