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福特探险者ST官图曝光 或下半年亮相

2020年08月03日 09:11: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福特探险者ST的官图,新车基于海外版福特探险者打造,并配备了运动套件,在设计上彰显出更为强烈的运动氛围。据悉,该车或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发布。

福特探险者ST与普通版车型的外观差异不大,主要区别集中在前格栅部分,新车将普通版车型的点阵式中网更换为波浪式造型,上方顶部的镀铬饰条也由高光黑色替代,并辅以点阵式装饰,很有辨识度。同时,前后包围的样式也有所调整,银灰色的漆面装饰由更耐磨的黑色塑料材质所取代,搭配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运动感得到大幅提升。

内饰方面,新款福特探险者ST是基于海外版车型打造,虽然多媒体触控屏已经由横置变为纵置,但尺寸有所保留,没有采用国产版福特探险者上所配备的超大竖状屏幕。同时,中控台上的物理按键数量也更多,并且保留了独立的空调控制面板,实用性出色。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3.0T EcoBoos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400Ps,峰值扭矩563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关于该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