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红旗H7曝光,可以放弃红旗H5了

2020年08月04日 19:23: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想买红旗的小伙伴看过来了,不想买性价比不高的红旗H5,又买不起高高在上的红旗H9,这下你可以买恰到好处的红旗H7了,全新的红旗H7化身小号H9,无论在颜值和动力上都进行了提升。

近日车卖场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全新红旗H7的一些信息,新车在外观和动力上进行了一些调整。先来说说外观层面,全新的红旗H7可以说就是小号的红旗H9了,新车最大的变化就是立式红旗标变成了家族式最新的中轴线风格了,在气场上又上升了不少。全新的红旗H7还采用了时下比较流行的隐藏式门把手,大大提升了豪华感。

动力方面全新的红旗H7进行了提升,新车可能会提供2.0T高低功率版本,目前在售2.0T车型为低功率版本,最近曝光的新车为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85kW,峰值扭矩达到了380N.m,就问你心不心动吧。

目前关于全新红旗H7的上市时间还未确定,但是随着更多信息的曝光,估计离上市也不远了,想买的小伙伴值得一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