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认为“物美价廉”的捷达为什么凉了

2020年08月04日 20:34:02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看来捷达真的是江郎才尽了,在发布了三款车捷达VS5捷达VS7捷达VA3之后仿佛捷达就销声匿迹了一样,没有什么像样的动作,今日竟然发布了一个什么三十而立版,这看来是真的强行给自己增加点传播素材啊。

对于这个什么三十而立版的捷达VS5捷达VS7咱们就不说啥了,没啥新意只是个噱头而已,咱们今天的重点是讨论一下为什么大家不再买媒体宣称的“物美价廉”的捷达了呢?

捷达估计一开始希望初期靠大众光环加低价快速占领市场,只不过是没想到市场和消费者变化太快,还没来得及薅足够的羊毛这样的策略就已经行不通了。

实话实说捷达有其先天的技术优势,这也是为何捷达能维持现在销量的原因,但是如今伴随着自主品牌三大件越来越进步,以及消费升级,消费者希望买到更具性价比的车型,显然捷达的三款产品并不具备超高的性价比,从内饰和配置上来说捷达绝对低自主一个档次,这也是其为何卖低价的原因。

总结一句话就是咱们消费者越来越认清捷达大众光环就是个噱头,捷达的产品力远远没有达到消费者的预期,开得越久毛病越多对其也就越失望,你说花十来万块钱买个五菱宏光的感受消费者能不对你失望吗?

如今的捷达可能正面临着一个世纪性难题,那就是到底该如何走好自己的低端路,如今往上走已经不太可能了,但是往下走该走到多下呢?大家觉得捷达是不是该进一步下调价格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