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普拉多在日本发布 年内交付 2.8T +6AT 安全配置是亮点

2020年08月05日 22:20: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丰田普拉多一直是越野车市场中的传奇。强大的越野能力+可靠的质量+超高的保值率,让它在中国市场热度不减。它不仅代表也一款车型,更是一种越野情怀和生活方式。

尤其在川藏线上,山道复杂,有高山还是泥泞,但这些都难不倒普拉多,它是川藏线上最常见的越野车型。也是很多越野粉丝们的梦想。

可是,英雄总有落幕的时刻,今年,普拉多正式在国内停产,最后库存车型都已经清仓完毕,即使到最后的抛售时刻,这款车型依然成为加价的抢购车型。平行进口车中,普拉多的身价也出现上涨。

日前,新款普拉多传来了新款上市的消息。据悉,在日本,新款普拉多在本土正式上市,本土价格让粉丝们羡慕不已。这其中,基础款车型起售价为3,621,000日元(约为24万人民币),Black Edition车型起售价为4,261,000日元(约为29万人民币),新车计划在年内完成交付。

相对而言,这款车型在外观上的变化并不大,还是那个熟悉的“硬汉”外形。新款车型前脸粗条进气格珊,稳重又大气。配合瀑布式的流线型外包围,看起来强悍更精致。黑色特别版车型的装备很又酷又运动,黑色处理过的前大灯和后挡板装饰,加上黑色的后视镜盖和车顶行李架,配备大号黑色雾灯挡板和黑色18英寸合金。这套黑色“套装”加持之后,整个车型变得与众不同,更彰显酷汉的气质。

内饰的配置没有官方信息。但动力却是不同的,这款新车在日本搭载了2.8T柴油版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50kW,并配备6速自动变速箱。这一数据,没有国产3.5L汽油版的强劲,但比进口2.7L版本的车型更有优势。反正,普拉多也不是数据党,这款车开起来还是很够劲儿。

配置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安全配置上。新车在安全配置上再次升级,搭载碰撞前安全系统,这套装备含金量十足,可在夜间检测障碍物及行人,并具有偏航辅助功能的车道偏离警报,道路标志辅助(RSA)和先进的车辆启动通知功能。这是丰田品牌的又一黑科技。

鬼扯:这款车型将在年内交付。作为车市中的越野之王,新款普拉多延续硬汉风格的同时,在科技与动力上进行了革新,它在不久之后可能会引入中国市场。那么,粉丝们准备好了吗?掏银子的时候快到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