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印边境局势紧张,该不该交战?印度人:我们有能力击败中方

2020年08月11日 03:13: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随着中美关系的进一步加剧,我们可以看到中国和印度的边境局势也进一步的紧张起来。不少网友也表示,事情年年有,今年特别多。中印两国也进行了多次的军事谈判,可结果却显得那样不尽人意。再加上印度在边境一直加大部署力度,很多网友也在质疑中印双方要交战了吗?

根据网络上的调查可以表示,印度有超过一半的民众声称自己已经有足够的能力和中国交战,并且表明有击败中国的信心。更有超过60%的民众表示应该和中国开战,为了维护自己国家的合法权益,用战争来解决边境之间的冲突问题。这个调查是中印两国一起进行的,但还是能够看到有30%多的民众还是不希望交战的。

我们虽然没有亲身的经历过二战,可是从遗留下来的历史遗迹中可以看到,战争对于人类带来的是多大的灾难。那些反对战争的民众也是看到了这一方面的问题,因为和平真的是来之不易的,大家都应该去珍惜。

其实中印双方是否能够开展,这个结果真的说不定。我们可以了解到的是印度国内的军事装备有一大部分都是靠进口获得的, 虽然拥有很多的先进装备,可他们的数量和质量还是令人堪忧的,如果真的开战想要短时间内调配大数量的军事装备对于印度来说也是一件难事。再加上现在已经是八月份了,如果真的开战了,印度会处于冬季。对于军队人员的素质以及军队补给的要求也是非常大的。

所以我们可以了解到开战真的是百害而无一利。虽然印度国内有很多民众支持开战,但他们也要从自己本国的实际利益和真正实力出发。我们中国不惹事,但从来也不怕事。毕竟现如今的中国早已经不是百年前的中国。

当然,我们还是希望能够通过洽谈来解决实际问题,希望彼此双方能够诚心诚意的进行交谈。为了两国更深一层的利益和国家关系,战争并不能够解决一切问题,而且还会遗留下来更多的问题。那我们为什么要选择这样的方式呢?

印度今年在周边国家各种挑事意欲何为?难道是通过购买得来的先进武器,膨胀了认不清自己了。你们认为印度的军事力量如何呢?目前有没有能力挑战我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